早在2013年的九月 美人姿就帶娃娃去體驗YAMAHA的小幼班秋季招生活動囉

還記得自從跟娃娃說要帶她去體驗音樂課後 她就一直念著:何時要去上課呢?

當天去保母家接她時 她還滿臉期待呢~~~

 

其實早在娃娃兩歲半後 媽咪我就想帶娃娃去上音樂課了

以YAMAHA的音樂教育系統來說 最小有兩歲半的"紅蘋果班"唷

不過有開紅蘋果班別的教室非常少 加上又要配合自己的時間更是難上加難

因此2013年的春季 媽咪我就先作罷 想說再緩個半年 等娃娃滿三歲後

小幼班開班的教室比較多 而且娃娃也比較成熟懂事 願意乖乖上課囉~~

 

 

因此YAMAHA 2013秋季招生活動開始後 媽咪我就開始預約報名體驗課程

至於為何我會選擇YAMAHA呢?因為學校的音樂老師大多還是推薦YAMAHA

在國內算是比較正統又大間的連鎖音樂教室 選擇性也比較多

而且廣告打得太成功了 娃娃每次看到廣告都目不轉睛

還會跟著唱~Do Re Mi Fa So La Fa Mi Re Do~~

102.9.13 體驗課

 

當天抵達後 服務人員先發給每位同學一個名牌貼在胸口

這小娃兒因為心情大好 所以很配合拍照~

 

YAMAHA音樂教室 一班最多七位學生

而且上課時都會有一台電子琴搭配 而且幼兒班前(六歲)都要父母陪同上課~

 

娃娃真得長大了 也聽得懂老師的說明和指令

非常認真地跟著舉手和回答問題唷~~

 

顆顆 騙小孩的法寶~貼紙 娃娃領回來後馬上貼在手上囉

 

體驗課結束後 就領回一些文件資料~~

 

有一張繪圖卡 上面有各種水果寶寶(噗噗嚕家族) 都好可愛唷~

 

還有秋季招生的活動簡介說明~

 

體驗課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娃娃超級喜歡的

一上完 馬上問何時可以再來上課呢??

但因為體驗的教室距離比較遙遠又不好停車 再來小幼班只開周五晚上六點

這個時間都是我們帶娃娃回板橋公婆家吃飯

如果上完都快七點 才從中和開回板橋 實在是有點太晚了

因此媽咪我上完體驗課當下 並沒有立刻報名課程~~

 

後來得知中和環球的YAMAHA音樂教室在平日晚上有開小幼班的課程

當下非常雀躍~因平日晚上我們沒事 而且又好停車

(我和哞咪的共識上課盡量不要挑周末 畢竟那是我們親子出遊時間)

但等我們前去環球門市詢問時 櫃台卻告知周二晚上是開幼幼班(三歲半)

當下好失望唷 但哞咪此時卻說:娃娃為何不能上幼幼班呢 反正只差半歲

而且娃娃的學習能力那麼好 跳一級上課有差嗎(這位拔比好有自信)

後來詢問櫃檯 他們說雖然是不建議跳級 但還是可以先報名看看

如果之後上第一次課程後 覺得跟不上可以延後半年再上幼幼班

既然如此 看著娃娃如此期待的神情 我們就讓娃娃提早半年上幼幼班囉~~~

(所以娃娃比班上的同學都小快半歲唷 個子是最矮的XD)

報完名後 就領回這一大堆的"家私"囉~~

 

有個書包 兩本幼幼班的課本 一個樂器包

一片回家聆聽的音樂CD 和贈送一個"噗噗嚕隨行背包"

 

很棒的兩本幼幼班課本 將音樂融入在遊戲中~~

 

還有各種不同的動物知識融入其中~

 

還把出席貼紙設計成一個遊樂場 每周都能貼上不同的貼紙呢~

 

搭配溫馨的繪圖 讓小孩邊聽音樂 邊聽故事~

 

鮮豔亮眼的紅色背包 是預約報名贈送的禮物~

 

樂器包中有響板 鈴鼓 三角鐵 和手搖鈴 上課都用得到唷~

 

幼幼班的音樂CD 娃娃在車上都聽膩了

每首歌都耳熟能詳 琅琅上口唷~

 

很可愛的上課證 每次上課都要劃記唷~~

 

 

還因為是巧虎的訂戶 凹到一個粉紅色的小白板~

贈品 小黑板 (1).jpg   

 

有可愛的圖案 娃娃可以在上面畫圖~~

贈品 小黑板 (2).jpg

 

後面還可以玩大富翁之類的小遊戲呢~~

贈品 小黑板 (3).JPG  

 

就這樣~~娃娃從三歲開始了每周一次的音樂課

媽咪我不知道他能持續多久 但我想只要她喜歡

我會一直陪著她學習 讓她能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 

 

延伸閱讀:[2Y1M8D]小公主愛音樂~美育奧福 親子律動課程體驗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