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 就一直跟摸咪唸著
應該要換台好一點的單眼或類單
因為小孩跟寵物難以控制 是最難拍攝的
這樣一來等小公主娃娃出生後 
就可以幫她拍下很多可愛的照片做紀念
(所以這篇文章硬是放在小公主的用品採購分類中 )
二來 也可以幫Pinky少爺拍一些寫真照
最後再幫俏孕婦拍美美的大肚沙龍照
(現在是怎樣 我的地位已經變成第三名了)
至於到底要採購何種品牌和型號的相機
對相機不懂也沒啥興趣研究的我
當然是交給我家的攝影大師來做功課
終於~在摸咪的龜速上網查詢各評價與功能後
他決定要購入頗受好評的類單 Canon G11~





在NOVA貨比三家後 真得把Canon的G11買回家了







打開盒子囉 原廠充電器 原廠電池和英文說明書
另外還加購一個Canon的原廠皮套和腳架








個人覺得這個Canon的原廠皮套質感很不錯







可能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重視內涵
加上出錢的人是老大 哈
所以就算G11的外型看起來非常不起眼
全身黑嘛嘛的 沒啥流線感 醜了點
雖然感覺挺大台笨重 但實機還蠻輕巧的啦~







可翻轉的自拍螢幕 可外接閃光燈 銳利度佳
有光學觀景窗 這些都是摸咪購入的原因
尤其是G11的超方便旋轉螢幕它勝出的最大原因
而且摸咪還說相機一定要買做光學鏡頭的廠商
所以只考慮Canon 富士 或RICOH這幾個品牌
唉呀 誰說只有女生才有名牌迷思呢~
不過以我們買過的前兩台Canon和富士的數位相機
是真得覺得這兩大品牌的相機品質非常讓我們讚賞呢~








有人會問說G11一台也要一萬八千多
為何不加個幾千 乾脆買一台單眼算了
其實我根本是一位3C產品的白癡
相機對我而言 只要能把我拍得美美的就夠了
而摸咪之前其實對相機也沒啥深入研究
加上相機既然是為娃娃和Pinky而買的
(明明是自己愛買 還把他們拖下水)
以後出遊 我們可預想一定非常手忙腳亂
一個小娃娃 一隻Pinky少爺 兩台推車 還有外出用品袋
如果摸咪再背台笨重的單眼相機與腳架
我光想就累了 更何況是辛苦的摸咪呢
所以樸實 不浮誇的摸咪決定先購入一台類單來玩玩
等到以後拍出興趣 再來添購單眼也不遲囉
接下來比較一下Canon G11與之前富士F40的差別~





上圖G11~胸前的玫瑰蝴蝶結圖案 比較銳利









近拍 上圖G11 顏色比較飽和 圖案比較立體清晰









上圖G11 小標籤上的蝴蝶結較有光澤感~









上圖G11 顏色比較鮮豔飽和~









以上的不負責講座就到此結束
這篇非常簡單又不專業的開箱文也請大家
不要用太苛求的眼光來挑剔ㄋㄟ
就當作是俏孕婦的炫耀文就好~
也希望這台G11在摸咪的研究探索下
期待能幫我們拍出更多美美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