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09~Kaiya Eve& Mud pie夢幻雪紡澎紗洋裝  

能在小時候擔任可愛甜美的小花童 我想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吧

而我家娃娃因為生肖屬虎 她媽咪我本來已經對娃娃當花童這件事情死心了

但在這邊真得要好好感謝我的超級好姊妹~~純純

因為信基督的她和她家人 完全是百無禁忌的

所以在娃娃兩歲又四個月 力邀娃娃當她婚宴的花童

一圓娃娃的夢想 其實也是媽咪我的夢想耶~灑花

1030624~Kaiya Eve& Mud pie夢幻雪紡澎紗洋裝

 

而當時為了娃娃的花童服 媽咪我著實也煩惱好久

因為娃娃有兩場有參加~教堂儀式和飯店晚宴

逛遍百貨公司各大童裝專櫃 看到的花童小禮服都太過制式死板

後來就在網拍上尋找~終於讓我看到非常滿意的款式~~

 

1 Kaiya Eve 純白綴粉紅荷葉花邊多層蛋糕澎澎雪紡紗洋裝

   這種款式的洋裝 就比一般的花童禮服顯得活潑可愛多了

   不會只侷限當花童服 可以穿去參加喜宴或是正是的宴會表演

   華麗高調中又帶點浪漫甜美 保證是眾目焦點呀~  

 

 

說到~Kaiya Eve這品牌 可是雪紡澎紗裙最先的原創牌

在美國也是鼎鼎大名的雪紡界精品呢~~

這款洋裝就有許多色系的搭配 而且這品牌都是在美國本土製造的

雪紡的材質和精緻度 都是有一定的高優質水準呀

 

不管是小小嬰兒還是兒童穿起來 除了華麗之外 還很有時尚感呢~~ 

 

本來想要選擇這款前面有雪紡愛心圖案款

但一來擔心太花俏了 二來這款式的尺碼也缺貨囉 只好作罷~

 

雖然胸前沒有高調的雪紡大愛心 但反而更顯得乾淨有氣質

澎澎的小公主袖可是細緻的半透明雪紡紗 還有淡粉紅色花邊

觸感好柔軟唷 保護著嬰幼兒敏感細緻的肌膚~~

 

下擺很華麗的四層蛋糕澎澎裙 每一層下擺都是淡雅的粉紅荷葉邊

光這下襬一站出去 就非常有氣勢囉~

 

其實從娃娃很小時 我也對這款配色非常喜愛

但~這顏色太大膽 也擔心不好搭配 所以欣賞就好~~

 

 

看~這蛋糕下擺十足的有分量呢

 

 

本來媽咪我真得很擔心那時才兩歲四個月的娃娃會怯場

所以在事前不斷的跟娃娃心理建設 打預防針

還好~我家娃娃沒讓我失望 在彩排時 就非常ok耶~

 

 

好喜歡這張恬恬姐姐牽著小娃娃的小背影 很溫馨~

 

終於~~娃娃的花童初體驗(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要正式上場囉

穿上這華麗澎紗洋裝 她真的像一枚小公主般~

 

沒有小男花童牽著的娃娃 完全沒哭沒僵掉 還是笑得非常開心耶

一枝獨秀 獨挑大樑的走上紅地毯撒著玫瑰花~

 

面對著前面這麼多的賓客和鎂光燈

我家娃娃真的完全沒在怕的 果然有獅子座的大將之風^^

還很有架式的擺出拉裙擺的姿勢 讓媽咪我好驕傲唷~~

 

哇~超喜歡娃娃這張往上跳躍灑花的瞬間

攝影師捕捉到著美麗的一幕 讓媽咪我一輩子珍藏~

 

戴上粉紅澎紗的皇冠髮夾 更顯得匹配呀~

 

我家娃娃不但沒有怯場 反而很享受眾人的喝采和歡呼

(果然是獅子座的女王 需要掌聲 顆顆)

所以紅地毯走到一半 還站在原地不肯離開~

 

最後~終於讓媽咪我牽走了 別讓門後的純純新娘等太久呀

 

3Y1M穿搭~也可以穿去參加婚宴 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 顆顆~

 

 

3Y1M穿搭~因為材質很柔軟細緻貼身 所以不小心會露出小肚肚~~

102.9.15 中和環球 春水堂 輕食館

 

3Y1M穿搭~和媽咪的狗狗牌粉紅澎紗洋裝可以配成公主母女裝唷 ^^

 

 

2 Mud pie 粉紅澎紗蛋糕長袖洋裝~

  因為教堂儀式在戶外 所以就幫娃娃挑選了七分袖的款式以免受寒

  雖然比較簡單 但也不失華麗正式 

  另外除了參加婚宴 一般上街逛逛或是吃飯聚餐都不會顯得太Over唷~ 

 

 

領口一圈粉紅的雪紡紗花圈 還有肩膀上的小荷葉邊

小小的細節 可看出其用心~~

 

 

下擺三層的蛋糕雪紡澎紗 好浪漫甜美呢~~

 

小小麻豆穿搭~真得也很像小花童小公主呢

 

教堂儀式就有一位哥哥男花童

不過這為哥哥太高了 牽著手感覺有點落差~~XD

 

跟美麗新娘子~純純阿姨合照

謝謝純純如此看重娃娃 讓娃娃在你一生最重要的日子裡擔任小花童^^

 

看著娃娃這才兩歲四個月的照片 突然覺得她真得很早熟也很懂事耶~

 

這場花童演出非常成功 讓媽咪我與有榮焉呀~~

 

 

2Y9M穿搭~穿成小公主來幫媽咪過母親節

這時候的娃娃開始展現出她諧星的潛能^^"

 

2Y9M穿搭~春天搭配白色及膝蕾絲襪 正是又甜美

 

 

看著這些過往的照片 突然好希望娃娃不要太快長大唷~

 

 

其實早在娃娃一歲前 美人姿就幫娃娃買了美國的超夢幻澎紗裙囉~~

可以點下面的文章連結複習唷^^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延伸閱讀:[1Y0M1D]小公主的衣櫥~夢幻首選的澎紗裙             

              [1Y3M25D]小公主的衣櫥~Mud Pie 春夏生日&皇冠裝

              [5M22D]小公主的衣櫥~Mud Pie荷葉邊美裝

              [2M26D]小公主的衣櫥~Mud Pie就是這麼花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