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美食吃不完
尤其板橋環球開幕後
進駐了好多名聞遐邇的餐廳
其中~樂麵屋就是其中一間
還記得第一次逛板橋環球時
看到樂麵屋偌大的招牌與店面時
愛吃拉麵的我忍不住向摸咪尖叫了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當天已經吃飽了
我想我們應該會馬上衝進去品嚐唷~






終於在五月底找到機會前來大快朵頤一番
看這門口滿滿的候位人潮
就可知樂麵屋的吸引力不同凡響呢~








一掀開布簾進入 簡單的木製裝潢映入眼簾
在傍晚時分 店內仍是高朋滿座







每一桌都有附一壺茶水解膩
還有各種調味料擺放整齊
筷子則是放在下面的小抽屜裡~







趕快來看看這橘紅色 圖文並茂的菜單
每一種口味感覺都很美味說







拉麵有分豚骨與咖哩兩種口味
而較受歡迎的豚骨拉麵
又有原味 醬油 焦蔥 辣辣四種豐富的湯頭
還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加叉燒








除了拉麵 還有飯 餃子 單品 甜點飲料等
不過既然是要來品嚐拉麵
我們就把主力放在拉麵本身上~








因為日本傳統九州豚骨拉麵味道是非常濃厚的
怕台灣人吃了會覺得太重或太鹹
而且日本人稍硬的細麵也怕我們吃不習慣
為了堅持傳統日本口味 但又符合台灣人的要求
所以獨創了拉麵喜好選擇單的辦法
這也是我生平吃拉麵第一次吃到耶
每個人都要獨立勾選一張唷
如此即可做出完全符合每個人的口味拉麵
裡面有拉麵的湯頭 口味 麵條的粗細與軟硬 四種選擇
看到最後一句 奉上您專屬的一碗拉麵
讓我覺得備受重視 而且充滿期待說~








附帶一提的是~樂麵屋可以帶寵物入內
只是要坐在靠近門口的座位
並不要讓寶貝們碰觸到桌子與餐具唷~







因為不愛吃叉燒 也怕叉燒的肥肉
我就只有點焦蔥豚骨拉麵
光看湯頭就覺得好濃郁
而且有筍乾 豆芽 日本水菜 蔥花 和糖心蛋
配料看起來很豐盛唷~







愛吃拉麵的我準備要開動了
樂麵屋的日本水菜算是高級的菜種
真是不計成本堅持使用唷~








摸咪點的叉燒辣辣豚骨拉麵
配菜跟焦蔥差不多 只是多了三大片叉燒
而且湯頭顏色看起來好紅亮唷
感覺應該很辣又很鹹唷~







愛吃辣的摸咪卻覺得這碗辣辣拉麵味道普通耶
相較之下 他還是比較喜歡府中站的博多拉麵~









不過我對於焦蔥拉麵非常讚賞
湯頭濃郁不油膩 可能有了焦蔥提味的緣故
讓我覺得味道雖重但不過鹹 把整碗麵吃光光







這真的是一碗外在與內涵兼具的拉麵
除了前年在日本吃到了金龍拉麵之外
這可是我心目中第二名的美味拉麵呢








這裡的拉麵只要保留一些麵湯
都可以免費無限的加麵唷
最主要是怕一開始給過多的麵 泡在湯中容易變軟
因此先給適度的麵量 如果不夠在加麵
反而可以吃到新鮮現煮具有彈性的麵條呢
這是仿造日本的作法 真的非常用心周到
雖是一碗簡單的拉麵卻完全馬虎不得呢
後來我和摸咪又各加一球麵 但交換湯頭品嚐
雖然辣辣口味沒有焦蔥好吃
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 俏孕婦的胃口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摸咪說還是博多好吃又便宜
但對我而言 樂麵屋果然名不虛傳耶
價位雖高了點 但就湯頭 配料 麵條
都可以看出其與眾不同與用心之處
在我心中 樂麵屋已經超越博多了
現在一想起那濃郁正宗的日式湯頭
可以自選的麵條粗細 軟硬的貼心
還有新鮮的食材配料 無限的加麵
我的口水也忍不住滴了下來
短期內 我應該還會再去造訪
這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妙滋味唷~






延伸閱讀:台北勝博殿~傳說中的夢幻豬排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77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味道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