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分享五個半月的大肚照
又飛快地經過一個半月了
俏孕婦懷孕滿七個月 邁入第八個月頭
趕快叫摸咪幫我把七個月大的肚子拍下來做紀念囉~







一樣先從側面照~很明顯肚子大了不少說
孕前的牛仔短褲根本扣不起來了~








來個超級比一比~這是五個半月時的肚皮








正面照~孕中線越來越深了
而且肚臍下方感覺有一塊比較黑
不知道是不是色素沈澱呢 
好害怕之後不能恢復白皙的皮膚唷 > <
小小的肚臍還是一樣的凸出 
如果穿貼身的衣物 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小門鈴~








七個月大的肚圍已經脹到35吋(89公分)了
因為妊娠霜擦得很勤 所以還沒出現妊娠紋
而且也鮮少會覺得搔癢不舒服~







但現在彎腰 蹲下 爬樓梯開始會覺得頗為吃力
另外到了晚上 雙腳覺得很緊與浮腫
深怕小腿變粗的我 每天睡前都乖乖的按摩與抬腿呢
還有最近可能娃娃越來越大 活動的空間佔據到胃
所以只要吃完飯後 開始會覺得有食物逆流
哽在食道與喉嚨之間 但又吐不出來 
只能多喝些水 讓不適的症狀減輕~








看著肚皮越來越大 不免覺得既驕傲又幸福
俏孕婦笑得還真燦爛呢~








大家覺得這個七個月的肚子大不大呢
雖然現在大家都看得出我懷孕了
但很多同事或是路人詢問之下
一聽說已經滿七個月 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紛紛表示太會藏肚了看起來像四 五個月大的肚皮
還好七個月產檢時 娃娃一切數據非常標準
體重已經來到了1226公克 我才放寬心呢
只能說我肚皮很緊 而且娃娃對媽咪太孝順了
讓我的肚子不要撐得太大 以免之後亂長出妊娠紋
而且肚子小 走起路來還是很輕盈 健步如飛唷~







很喜歡這張低頭凝視肚皮的感覺
很有媽媽的味道 而且深深覺得
懷孕的女人除了最美之外 還是非常偉大的
就如同雙手所比的愛心一樣
我會把滿滿的愛給妳的~我的小公主
還剩下12週孕期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對了 等到滿八個月(32w)時 
我就要去當雜誌麻豆拍照了
所以這段時間還是得嚴格控管飲食
希望屆時能美美的入鏡 展現最美的孕味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延伸閱讀:[22w4d]俏孕婦的大肚照~四-五個半月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8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