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16 打造一個Kitty的夢想窩~書桌&梳妝台篇

終於來到Kitty夢想小窩最終章~書桌和梳妝台篇

自從我的書桌和梳妝台變成粉紅色系後

不管是上網還是化妝心情都變得很美好 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 

 

我購入的來源很多 有網拍的唯愛日本(日本貨衝衝衝),通販部,香米屋 等

上面這些賣家 請直接上y拍輸入關鍵字即可~

但購買最多的還是臉書社團~橘子小舖

(是美人姿親愛的姑姑經營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裡面刊登許多Kitty 美樂蒂等超級卡哇伊的美物和商品

要如何加入這個社團呢?? 請直接點選網址

橘子小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5451872352070/?fref=ts

然後按加入後 社團的管理員審核通過後 就可以購物囉~~

 

1 Kitty 多功能的置物盒&收納盒&筆筒

   右邊是擺放在我書桌的三層收納盒 可以放些信件或文件資料

   左邊則被我當成筆筒 讓我可愛的原子筆 尺 美工刀等都有個漂亮的家^^

kitty 置物盒 (3).JPG

 

2 Hello Kitty 紅色木製雙層收納整理盒~是好同事送的

   這款是康是美(?)集點送的 剛好拿來放在辦公室的桌上^^ 

kitty 置物盒 (2).JPG

 

應該是配合去年底的聖誕節活動

所以布滿應景的紅色拐杖糖 聖誕葉和紅色蝴蝶結~~ 

kitty 置物盒 (1).JPG

 

3 Hello Kitty 毛絨絨豹紋耳朵置物盒~

   用這個來裝Kitty的小物 超級有質感的 而且觸感很柔軟唷^^

kitty 置物盒 (4).JPG

 

書桌上當然少不了的計算機囉~~

計算機 (16).JPG

 

4 美樂蒂雙耳垂粉紅計算機~超級卡哇伊的

   一看到連線刊登非常優惠的價格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唷~ 

計算機 (13).jpg

 

因為是三麗鷗正版的 所以質感超好

本來沒有很愛美樂蒂 但雙耳垂下的造型讓我迷上囉

頭上還有一個水玉點點的蝴蝶結 好甜美唷~~

計算機 (10).JPG

 

機身都是粉粉嫩嫩的 也太迷人了~

然後最特別的是連按鍵都設計成愛心和美樂蒂的圖案

計算機 (15).JPG

 

還有紅色kitty和紫色系的kikilala

雖然我是kitty控 但不得不說這款的美樂蒂大勝出 比kitty可愛多了XD

計算機 (12).jpg

 

5 Hello Kitty大頭桃紅色計算機~

   整個是貓頭的造型 很可愛耶

   然後按鍵也有愛心和蝴蝶結 太夢幻了

   娃娃一看到就直接占為己有囉XD 

計算機 (9).JPG

 

6 Hello Kitty晶鑽版滑鼠&滑鼠墊組

   賣家強調是正版的 所以價格偏貴了點

   實品質感是真的很優 製作得很精緻唷~

kitty 滑鼠組 (1).jpg

 

附的Kitty大頭滑鼠墊也超級可愛的

每天在書房上網 使用可愛的kitty滑鼠點選 心情很好^^

kitty 滑鼠組 (3).JPG

 

7 Hello Kitty大頭滑鼠+粉紅Kitty滑鼠墊

   因為上面的滑鼠實在是太可愛 讓我也忍不住想買一組放在學校辦公桌上 

   於是就分別購入滑鼠和滑鼠墊 自己配成一套 這樣也很可愛~

kitty 滑鼠組 (4).jpg

 

8 Hello Kitty大頭造型釘書機~

   大頭的造型 是我看過最可愛的kitty釘書機唷~

kitty 釘書機.JPG

 

9 Hello Kitty 桃紅蝴蝶結攜帶式筆型剪刀

   這款之前有介紹過囉 請點選下面文章~ 

   日本Sanrio~Kitty晶透亮鑽化妝鏡+緞質收納包

kitty 剪刀.jpg 

 

10 Hello Kitty 粉紅指甲剪~

     特地挑選中大款  除了有kitty圖案外

     還有一個紅色kitty玩偶吊飾

     而且說實話~真得很好剪 是我自己專用的美美指甲剪刀^^

kitty 指甲剪 (2).jpg

 

 裡層還有磨指片 很精緻貼心~

 

 

kitty 指甲剪 (1).jpg

 

11 Hello Kitty大頭自動原子筆~

     書桌上當然少不了甜美可愛的筆囉

     都是0.5細字的 很好書寫唷~~

     說實話 美人姿也有從日本購回各地kitty的造型筆

     可惜都是粗字的 書寫上就差了點~

     我是個Hello Kitty 狂~感謝浮洲團YJ

kitty 原子筆 (1).jpg

 

 有兩款~公仔水玉點點

kitty 原子筆 (2).jpg

 

大頭浪漫愛心蝴蝶結款~ 

kitty 原子筆 (3).jpg

 

12 美樂蒂荷葉邊粉紅浪漫小筆袋(鉛筆盒 收納包)

     有了可愛的筆 當然也要有甜美系的筆袋囉

     這款筆袋小小的 質感非常好 尤其是那一圈緞面的荷葉邊

     可惜沒出kitty款~但美樂蒂很可愛啦^^

美樂蒂筆袋.jpg

 

13 kikilala雙子星 星星小書夾(迴紋針)

     超級精緻的文具小物耶 也有出Kitty和美樂蒂款

     Kitty和美樂蒂就是大頭的圖案

     但這款因為kikilala設計成小星星造型

     實在是太特別囉 所以我就變心囉 XD

雙子星迴文夾 (2).jpg  

 

連外盒都是粉粉的星星圖案 總共有粉藍黃紫四色

拿來夾娃娃的故事書或貼紙書 超級好用又可愛呀~ 

雙子星迴文夾 (1).JPG

 

接下來先來看看布置圖吧~

家中書桌~每天晚上 我就在這專屬於我的粉紅一隅上網或整理教學資料 ^^

布置圖~書桌 (2).JPG

 

為了要搭配這粉紅色系

我還去買粉紅的美樂蒂包裝紙把黑色的磁鐵板換裝一下XD

布置圖~書桌 (3).JPG

 

我的可愛Kitty小筆筒~放著園子筆 尺 剪刀和美工刀

對了 連美工刀也是粉紅 Kitty款(走火入魔囉)XD

布置圖~書桌 (1).JPG

 

kitty毛絨絨置物盒就放些文具小物~書夾(迴紋針) 釘書機 指甲剪 削鉛筆器

因為找不到Kitty的立可帶 但仍然買了粉紅色系的XD

布置圖~書桌 (4).JPG

 

學校辦公桌~不敢太囂張 也要稍微點綴一下

有我的白色小筆電 kitty滑鼠 kitty面紙套和kitt收納盒^^

布置圖~辦公桌 (1).JPG

 

收納盒中的小文具也都要粉粉的^^

布置圖~辦公桌 (2).JPG

 

娃娃的MG草莓書桌兼梳妝台~也簡單點綴個Kitty小物

計算機已經被娃娃直接放在她的草莓書桌上囉XD 

[1Y2M25D]小公主美物~MG草莓化妝台書桌

布置圖~娃娃書桌.JPG

 

14 Hello Kitty 粉紅玫瑰花大版梳子~

     對於打理我那頭厚重的頭髮還蠻好梳的唷~

     布滿五顏六色的玫瑰花 Kitty還有小蝴蝶結緞帶 超級夢幻的^^ 

kitty梳子 (1).jpgkitty梳子 (3).jpg

 

15 Kitty&美樂蒂大頭小梳子~

     梳妝台上當然各種大小的梳子都要有囉~~

     會買入兩款 也是因為娃娃也要一個XD

kitty梳子 (2).JPG

 

16 美樂蒂粉紅隨身攜帶扁梳

     這種款式我是放在背包隨身攜帶的

     因為扁扁的 比較不占背包的空間

     也有白色的Kitty款 本來釋放在我背包裡

     後來又被娃娃搶走囉 逕自放入她的背包(女兒賊呀)

     媽咪抗議多次沒效 加上我外出非常需要梳子

     所以乾脆又物色美樂蒂的自己用~(因為娃娃比較不愛美樂蒂)

melody 扁梳.JPG

 

17 Hello Kitty白色大頭綴蝴蝶結眼鏡盒

     純粹是因為可愛 很喜歡這個大頭 又立體耳朵的造型

     放在梳妝台上可以收存我的眼鏡XD

kitty 眼鏡盒 拭鏡布 (2).JPG

 

18 Hello Kitty 粉紅拭鏡布 

     真是夠了 但我就是愛整套都是配成一組XD

kitty 眼鏡盒 拭鏡布 (1).JPG

 

19 美樂蒂水鑽Bling首飾盒

     好精緻甜美的一款收納盒 可以放小耳環項鍊或是娃娃的橡皮筋~

美樂蒂水鑽盒 (1).jpg

 

裡面是雙邊的 然後還有小鏡子 好精緻~

美樂蒂水鑽盒 (2).JPG

 

20 美樂蒂粉紅扣珠式粉紅零錢包

     美樂蒂雙耳垂下超可愛的 頭上還有一個水藍色水玉啾啾

     但收到實品後 發現size有點小 不然是蠻精緻的耶XD

美樂蒂小零錢包 (1).JPG

 

這種扣珠式的開口 我覺得好華麗貴氣唷~ 

美樂蒂小零錢包 (2).JPG

 

20 Hello Kitty大頭伸縮量尺

     女人當然也要有量尺隨時為自己的身材把關囉

     但一般的量尺不夠可愛 這款配上大頭 Kitty造型

     然後身體往外拉開就是伸縮量尺 非常可愛又好收納唷~~

kitty 可愛捲尺.JPG

 

終於~~介紹完畢 來看看我的浪漫梳妝台吧

點綴一些粉色系 還有蕾絲洋裝耳環架和玫瑰小時鐘 

布置圖~梳妝台 (3).JPG

 

我的可愛梳子大集合XD 

布置圖~梳妝台 (2).JPG

 

最後~當然有時外出

需要裝小物品的手提袋也是要美美的Kitty 美樂蒂或是雙子星囉^^ 

kitty 提袋.JPG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延伸閱讀:打造一個kitty的夢想小窩~粉紅廚房篇

             打造一個kitty的夢想小窩~衛浴家居篇

             萌系的Kitty美妝小物~越來越可愛

             日本Sanrio~Kitty晶透亮鑽化妝鏡+緞質收納包

             JILL STUART公主牌~夢幻寶石化妝鏡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