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偏愛那粉紅色的Hello Kitty
全身充滿著可愛氣息
最吸引人的是她左耳上的蝴蝶結
還有一個圓圓的小尾巴
令我無法抗拒~


從她的耳環 零錢包 皮夾 背包 鑰匙包 鏡子
梳子 鉛筆盒 吊飾 面紙套 拖鞋 自動鉛筆
御守 睡衣 毛巾 浴帽 滑鼠墊 玩偶
筆記本 圍巾 毛帽 衣服 手錶~等
我通通都買過
大學時代之前收過的禮物 
就以kitty為最大宗
姊妹室友送我整套kitty睡衣
有人送過我麥當勞整套kitty情侶組
(大約12組 24隻玩偶)
摸咪送我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是kitty的粉紅色毛巾
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也是kitty的絨毛玩偶
(沒辦法~當學生很窮滴)
工作後買的第一台愛車
摸咪送我所有車子配飾
從遮陽板 安全帶套 排檔套
面紙套 後視鏡套都是hello kitty
真的是大手筆唷


畢業當老師後
學生也知道我愛她
送我的禮物選她就對了
真的很貼心呢


而現在~我還是很愛kitty
摸咪說我童心未泯
內心仍像個小女孩 永遠長不大似的
年中七月去日本時
看到hello kitty專賣店就尖叫
又再次勾起了我對她的狂熱
血拼了不少東西呢
雖然不一定實用 雖然價錢不菲
但這滿滿的kitty 擺著看也很快樂呀
所以別勸我理智實際
女人如果有理智 就不叫女人~哈


穿去捷克的粉紅色kitty上衣 ~請原諒我的臉腫




公主袖的kitty上衣 在大阪環球影城購入




幾乎都是hello kitty的小咚咚唷




最後~要特別感謝一下浮洲團最細心的YJ
特地從日本帶回我愛的kitty吊飾
是伊賀上野限定的忍者kitty唷



剛好跟七月去日本遊玩時所買的
奈良限定的鹿kitty 與京都限定的藝妓kitty作伴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集滿所有日本限定的kitty吊飾
把它們當作傳家之寶 傳給我的女兒
(硬是強迫她要陪我喜愛kitty 異想天開中~哈)

YJ~謝謝你出國還想到我和學長
好感動唷~~


Hello Kitty 介紹~
姓名: KITTY WHITE
性別: 女
生日: 1974年11月1日 (比我老耶  )
本籍: 英國
血型: A型
身高: 5個蘋果高 
體重: 3個蘋果重  
住址: 英國倫敦郊外,離泰晤士河約20公里,人口約2萬人的小鎮上
學校: 離家約4公里的倫敦市中心,是一所充滿綠意的學校
通學時間: 校車坐3站
拿手學科: 英語&音樂&美術 
喜歡的運動: 網球
興趣: 做餅乾
喜歡的食物: 媽媽做的蘋果派、裝飾著餅乾顆粒的蜂蜜香草冰淇淋、鎮上的麵包店叔叔做的法國麵包
喜歡的詞彙: 友情
收集品: 糖果、星星狀的東西、金魚等。精巧可愛的物品。
寶物: 爺爺、奶奶送的入學禮物──鬧鐘、相本、記錄秘密的塗鴉本、在森林中發現的鑰匙。
喜歡的男生的類型: 對任何人都體貼的優雅類型。 
家族構成: 父親 GEORGE WHITE 6月3日生
                 母親 MARY WHITE  9月14日生
                 雙胞胎妹妹 MIMMY WHITE 11月1日生
                 爺爺 ANTHONY WHITE 10月25日生
                 奶奶 MARGARET WHITE 3月31日生 
男朋友:Dear Daniel|丹尼爾·史塔(Daniel Star)
             Kitty的青梅竹馬兼男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hello 限定 日本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