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耳環項鍊套組 頗受姊妹們的青睞
   附上穿戴上的照片~可愛吧  


   
   





   敗家真的是女人的本能天性~
   對我而言~除了喜歡愛買鞋子與衣服之外
   首飾也是我蒐集的物品之一
   因此家中除了讓朋友嘆為觀止的大鞋櫃與更衣室外
   還有梳妝台抽屜內的首飾百寶盒
   這是我利用金莎與喜餅的包裝禮盒設計的
   把我多年來珍藏的飾品一套套擺放整齊
   如此一來~一目了然 
   在搭配衣服時 也很容易挑選唷



  




  有一陣子~若非成套的首飾 我就不買 不戴
  (這又是我偏執狂的證明)
  故抽屜裡都是耳環 項鍊成套的飾品 
  在我精算之下 應該有不下80套
  我真的可以趁業餘時間
  去擺個首飾攤嚕~哈哈 

  除了成套的飾品外~
  還有一些耳環的單品擺在粉紫色的首飾盒中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在此~推薦一位奇摩首飾賣家~布蕾天空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ichia77&f=&s1=ptime&o1=d&catID=&catIDselect=&clf=&at=true&u=lichia77&apg=1
   專營日 韓國進口精品  耳環 髮飾 水晶項鍊 戒指
   流行時尚服飾 可愛手機吊飾...種類樣式多
   價錢公道 物美價廉
   與她交易幾回後 讓公主我非常滿意
  


  1
☆Beling 閃亮甜心粉天使星漾滿鑽不對稱耳環~金粉色
      時尚不對稱滿鑽款 百搭單品 
      這一款可是必殺品喔  晶亮的水鑽 能隨著您的腳步移動
      讓你舉手投足間流光閃爍 增添動人的美感 


 
  
    2 ☆晶瑩亮麗水晶星漾天使飛雙鍊設計★ ~金粉色
        晶瑩亮麗鑲鑽天使 時尚不對稱設計 
        本季雜誌介紹款 最HOT款式 
        獨特 雙鍊應用更能展現魅力女人鎖骨性感線條 
        我就是愛買整套^^





  3 甜美蝴蝶結滿鑽超亮麗公主風*可調式戒指~滿鑽金
 
    超甜美亮麗風格 經典高雅滿鑽蝴蝶結設計 
     低調奢華的時尚品味 
     我對它可是一見鍾情





   另外~看到我有這麼多套首飾的朋友
   可能以為我穿了很多耳洞
   但事實是~我一個耳洞也沒穿 
   因為我怕痛 怕感染 怕破相
   至今仍沒有勇氣在我有福氣的耳垂上打個洞
   而且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早就失去了穿耳洞的衝動
   不過~so what 人家第一名模 林志玲也沒穿耳洞呀 
   我沒穿耳洞 耳環就已經好幾十套  準備去擺攤   
   穿了耳洞 還得了
   我看直接開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