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 鏘 鏘~從去年暑假就期待的紅貴賓
在我千盼萬盼 望穿秋水下
終於在今天誕生見客了

感謝 摸咪送我這個情人節禮物
感謝宜恕 子修今天辛苦的陪同
感謝大方犬舍專業親切的講解與合理的價格
雖然計畫感不上變化 狗女兒變成狗兒子
但就這樣~我真的當媽咪了




Pinky的爸比 很漂亮的種公
而且毛是自然的玉米鬚小捲 超特別的唷
希望長大後的Pinky也能像爸比一樣英俊唷




Pinky的媽咪~是一隻很活潑的黑貴賓
所以Pinky有黑色的血統唷




餓扁的Pinky 整個頭都埋進碗裡了
超喜歡媽咪幫我挑的可愛碗盆唷




咬牛皮骨的Pinky~才不會得口臭 我超喜歡客廳這塊地毯的




準備嗯嗯的Pinky 不要看我嘛 人家會害羞




嗯嗯後要愛乾淨 擦擦屁股唷 爸比的手很溫柔吧




很溫柔又很有耐心的爸比 以後會陪你玩唷





有點懶又迷糊的媽咪 好愛你唷





Pinky的新玩具~大頭狗 要跟他相親相愛唷





Pinky暫時的窩~雖然有點克難
但媽咪明天就會幫你添購尿便盆和可愛床窩唷


我的小檔案:
名字:Pinky 雖然有點娘~
性別:我是小帥哥
年紀:才剛滿兩個月~很幼齒呢
生日:97.12.19 活潑的射手座寶寶
體重:1公斤 但我會努力長壯壯的唷
品種:玩具型紅貴賓 超像泰迪熊的唷
毛色:很漂亮的棕紅色
請大家多多指教 歡迎來找我玩玩唷^^






延伸閱讀: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我要當媽咪了^^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46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