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我家Pinky這個月19號 滿四個月大了
這兩個月 Pinky的成長是看得出來的
體重從1公斤增重到2公斤 身形也長大許多 


兩個月前模樣~嬌小可愛


現在滿四個月了 已經出關去美容囉



然後學會了正確大小便
聽得懂 上廁所 大便 不行 嘛嘛(吃東西)等詞彙
開始會等門 與 熱烈迎接媽咪爸比回家
興奮時就會撲上身來激情的熊吻媽咪
陪媽咪度過完美的30歲生日
知道不能咬蕾絲垃圾桶 不能亂大小便
不能咬踏墊 不能進主臥浴室
不能亂舔自己的屁屁和啾啾
(哇~怎麼那麼多限制呀)
也施打三劑完整的疫苗 準備出去投投了
這一切一切都讓媽咪驚呼好神奇奧妙唷
原來有了你會如此快樂 幸福 滿足


為了慶祝Pinky滿四個月
爸比媽咪又花錢不手軟的進了許多新貨
這滿桌子的食物和新玩具花了我們1500大洋
活力的零食最近有買四送一 與 集滿10個截角送1包的活動
而下方的鱈魚三明治與鱈魚肉絲 連我看了都覺得流口水



Pinky最愛的小饅頭已經邁入第三罐了
這次幫他買綜合口味~有草莓 起士 牛奶三種
另外因為要帶Pinky出去玩 
所以敗了拜耳的新產品~心疥爽
除了壁蝨之外 其餘的內外寄生蟲皆可殺除唷
一劑搞定 一盒共有三劑
一個月滴上一劑在狗狗的後脖子上
對於我這種懶人媽咪 實在非常方便唷
這兩樣又花了近1000大洋



紅色籠子 中包的飼料 胸背帶 項圈 香菇玩具
全部約1600大洋



亮紅色項圈 上墜有亮晶晶水鑽與一顆小鈴鐺
以後就不怕Pinky躲在哪個角落 讓媽咪找不到



也是亮紅色的胸背帶
上還有可愛的狗狗和腳印圖案
以後帶Pinky出去散步時 就不怕他瘋狂亂跑
但我可能會被他拉著跑 哈



Pinky長大  食量也增加了
所以買中包的優格幼犬飼料 
魚中魚現在中包3KG賣500元
比買兩包小的還便宜100元唷
買起來囤貨 讓他吃個夠




最後就是這個鮮豔的狗籠子
是日本進口的iris品牌
紅貴賓就是要用紅色的
所以這個籠子讓我第一眼就非常甲意
最重要是價錢非常漂亮 特價才699元
讓最近荷包大出血的我們 覺得很划算



側面還有個小收納盒 可以放些狗零食或用品 實在很方便



之前幫Pinky買的華麗公主外出背包 根本關不住他
因為他一興奮就很瘋狂  會試圖爬出背包
實在讓媽咪太傷心了 辜負我的心意
故在此拋售 只用過一兩次 吊牌都還沒拆
粉色3公斤大小 適合溫馴乖巧的小母狗唷
可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93499
意者請留言跟我聯絡唷



就這樣 哩哩摳摳 總計花了好幾千元
成了名副其實的狗奴才
這種養狗方式還真是不計成本
最近幾乎每週週末都到魚中魚報到
快變成超級VIP了


Pinky呀 你真是好狗命
媽咪為了讓你過王子般的生活
自己都省吃儉用的 縮衣節食
(好像太誇張了  )
你可要給我健康 乖乖長大唷^^






延伸閱讀:Pinky新品~公主床與華麗外出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934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ky 大小便 零食 背包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