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欣賞一場雪白桐花盛宴~
來到了苗栗公館打鹿坑很有名的賞桐景點~油桐花坊
其實桐花盛開 滿山遍野的雪白
或覆蓋薄雪的棧道 在四月底最為熱鬧
但我們晚了一個禮拜
也錯過了白雪紛飛的美景囉~

雖然有點可惜 但這並未影響我們賞桐的興致
因為無意間瀏覽到某位網友的巧思
我們那天也拾起新鮮飄落的桐花
串起了美麗夢幻的桐花花圈
穿上我的狗狗牌蛋糕澎澎洋裝
真的一整個像公主一樣唷^^

愛上花圈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前年準備拍婚紗照時
上網搜尋到花圈造型的新娘真讓我驚為天人
從此對它念念不忘唷
婚紗造型之一就是指定要有花圈頭飾
搭配此套雪紡紗柔細禮服
隨風飄逸 真的好喜歡唷~





因為婚紗照廣受好評
故訂婚宴時又再次跟新秘指定"花仙子"造型
差別在於訂婚的花圈是採用粉紅玫瑰編織而成的
又再次滿足了我那夢幻情懷的夢想





從背面看~也是好浪漫唷~





就這樣~懷著期待的心情朝目的地前進
當天陽光普照 更增添了美好興致唷
抵達位於苗栗公館鄉打鹿坑山坡上
斗大的店名招牌就在眼前~





一進入之後 園區中央即可看到高聳參天的油桐花樹
聽說樹齡大約40年 覆蓋範圍大概2、30坪
這一棵不只是油桐樹 更是油桐花坊的 搖錢樹唷





樹下一角~此處地上舖滿白雪
飄落一地的繽紛雪白 是全園最浪漫之處





而全園的用餐區都籠罩在這棵油桐花下
且餐廳緊鄰山勢而建蓋
邊用餐 邊可賞桐 遠眺山景 好不愜意呢





坐在樹下用餐喝咖啡
花朵毫無預警地就飄落在桌上 在餐盤裡飛舞
凝睇其曼妙的身影 隨手拾起別在髮際上





我們還特地攜帶蕾絲玫瑰花籃來撿拾白桐唷






專注幫我串花圈的摸咪好帥唷






耶~完工了 這是摸咪精心幫我製作的
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唷^^





雪白夢幻花圈戴上頭囉^^






細心的摸咪也幫我做了花手環唷
搭成一套~YA





戴上花圈後 自以為是花精靈似的
接著就是瘋狂拍照囉~
下午茶觀景區~Pinky也跟我們出去賞桐花唷





我的夢幻新裝與夢幻花圈~





這張看起來腿很修長白晰唷





子修宜恕們當天也來賞桐花唷~





好愛這張合照~ 與背後遠山相映成趣
一切就是如此的美麗與幸福





我跟Pinky的表情都好可愛唷





就算年紀大了 也要每天都漂漂亮亮唷^^





最幸福的一家三口~
留下最美麗的微笑與倩影





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離開了
我們明年四月見^^





當公主是會上癮的~
上車之後 還是捨不得把花圈拿下
被摸咪糗說~小花癡一個
摸咪 你知道嗎 
其實不是人人都可以當公主的
因為有你的寵愛
我才是最幸福的公主唷^^




苗栗公館 打鹿坑 油桐花坊
http://www.yeze.com.tw/tung/homepage.htm
有興趣者可自行上此網址查閱唷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