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永遠是旅行中最後的歸途
當拖著疲憊的身軀與行李入門時
看到桌上歡迎的花束與小卡
貼心的摸咪又給我一個大大的surprise
心中洋溢著滿滿的感動與窩心
原來這五天心心念念的家是如此溫馨
抱著Pinky 坐在沙發上 跟摸咪暢談手機
這真是一件非常美好之事
讓我深深感到~回家真好^^







這趟日本行真的是多災多難
就讓我娓娓道來~

一:莫拉克颱風的威脅
出發當天遇到莫拉克颱風的侵襲
雖然一大早八點多的班機仍準時起飛
但卻因為天候不穩定 而遇到亂流
機身搖晃得異常嚴重  
害得我和如芬兩人緊緊握住對方
嘴裡唸著阿彌無佛 想著我親愛的家人
還好有驚無險 平安降落於成田機場
這次日本遊的好姊妹~有妳陪伴真好^^








二:掃興的瞎拼地震~
接著平安抵達日本後的第三天晚上
當我和如芬正在台場的百貨城
agnes b.專櫃裡正準備大肆廝殺時
竟天搖地動起來 一時之間大家驚慌失措
要敗下包包的雄堅定意志頓時瓦解
就這樣 懷著一顆懊悔的心回到台灣
唉呀~無緣的agnes b.包包








三:淋成落湯雞的迪士尼之旅
再來是第四天令人期待的迪士尼樂園
但一早起床  窗外陰雨綿綿的氣候
令人心情十分沮喪 掃興
原來是有颱風朝東京彎怒吼而來
這風雨交加的天氣 淋得我們一身濕
難得來一趟東京迪士尼 
卻遇上颱風天 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呢~







四:東京巨蛋23層樓的天搖地動
最後~第五天凌晨五點
突然又是一陣天搖地動 
下榻於東京巨蛋23層樓的我們
這次真的是體驗到地震的威力
整棟大樓搖晃的聲音也不絕於耳
就在我們要離開日本的最後一天
還送給我們這項大禮
讓我們五天內遇到兩次大地震
這次日本之旅真是不虛此行呀







也因為以上的特殊經歷
兩個颱風加上兩個地震
更讓此次日本之行留下更深刻的回憶
另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長腳蟹美食
現在回想起還讓我垂涎三尺呢








三個女生在表參道的街頭上快步奔走
只為了把握僅有的一個小時寶貴光陰
希望能好好瞎拼購入精品








雖然運氣好到遇上陰雨天
但迪士尼樂園可愛到爆表的米妮髮圈
讓我們極度瘋狂 並戴上一整天拍照
我想回到台灣的我們應該就沒勇氣再戴上這個髮圈囉 哈








到日本必嚐的拉麵 好吃到吃了三次
純正日本風味 真正喔伊希~








就這樣 懷著一顆滿足又思念的心回到了台灣
才得知莫拉克颱風在南台灣竟釀成如此大的悲劇
小林村的滅村 金帥飯店的倒塌 
上千人的無家可歸 與失去親人的吶喊與悲憤
都讓我十分心疼 不捨 動容與落淚
對他們而言 回家是一條漫漫長路
回家是如此的艱困與不容易~






而我有親愛的摸咪 可愛的Pinky 溫暖的家
更讓我無比的珍惜與感恩
這幾天 窩在舒服的小窩打滾
享受與摸咪小別勝新婚的甜蜜
看著Pinky可愛又逗趣的玩耍模樣
與親愛的親戚溫馨的家族聚會
真的~回家真好^^
親愛的朋友們~看到你們如此平安健康 真好^^









之後會再慢慢補上這次日本行的遊記唷~
等不及的朋友們先去相簿區先睹為快吧^^






延伸閱讀: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日本我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7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