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是我親愛大弟的文定之喜
而因新娘子故鄉在好山好水的花蓮
於是我們這一家六口
就順道計畫了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
久違的家族旅行於是展開~

抵達花蓮後 我們先去七星潭看海
旁邊即是花蓮空軍基地 一望無際
因為盧碧颱風的影響
所以海面驚濤裂岸  直可捲起千堆雪
且海邊風勢強大 吹得頭髮亂七八糟
以致連張照片都無法好好拍


位於七星潭旁柴魚博物館
為花蓮地區增添新文化風采
一踏入館內 濃濃的燻魚香氣撲鼻而來
讓我們瞭解此項技術的箇中辛苦呢
參觀完 還有一大堆食物可以試吃唷








摸咪的臉真的超契合的耶~








我帥氣的小弟~








社會新鮮人~二弟








準新郎倌~我大弟









在花蓮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當然也去自強夜市大飽口福~
因為三年前去花蓮時
已經去逛過南濱夜市
南濱夜市感覺比較髒亂
而且聽說他們沒有水龍頭
必須至別地提水清洗
感覺衛生就比較令人堪慮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也是頗有名氣的自強夜市~








必嘗的第一家烤肉
真的是大排長龍
必須要先抽號牌
但是速度很快 
約等個10分鐘就拿到一袋香噴噴的烤肉串了
難得我拔拔笑得很開心~








在第一家碳烤面對有一間來來碳烤
生意頗為冷清 我拔拔特地前去光顧捧場
(他真的是刀子嘴 豆腐心)
兩家碳烤買回民宿品嚐比較
右邊是第一家 左邊是來來
其實來來的味道也在水準之上
只是相較於第一家 就稍嫌遜色
但第一家名氣大 相對而言服務態度比較差
來來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又不需排隊
如果沒耐心等候的人可以直接買來來唷~








北港春捲~料多實在 蔬菜好多
和我親愛的大弟 二弟







蔣家棺材板~超推薦








超美味 一定要吃~不要買錯唷
我們買了四大份~







超好喝的妙不可言果汁 
酪梨牛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甜度 奶味與水果的新鮮都搭配得很完美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胃回至民宿休息了~








花蓮行第一日穿搭~
Nuee 灰蝴蝶結長版上衣
這套皆為去年購入的秋冬商品唷
因為有網友留言詢問 故在此介紹
長版上衣的薄棉T 有腰身設計
胸前還有個大蝴蝶結 很可愛^^








也是Nuee黑色內搭襯裙
繞脖的帶子和下擺兩層蛋糕裙
皆是布滿白色小愛心圖案
在最下面一層還綴上黑色薄紗
薄紗上還有黑色小點點
可愛中帶點性感唷
是我頗愛的一件內搭襯裙呢^^








延伸閱讀:花蓮家族之旅~鄉貌休閒民宿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256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弟 nuee 夜市 七星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