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往例~每年聖誕節重頭戲之一的交換禮物
因為本公主為了尋覓一雙完美的黑色長靴
所以東挑西選的 聖誕禮物都快變成春節禮物了







勤儉持家的摸咪因為黑色休閒鞋已經穿到開口笑了
所以今年的聖誕禮物為一雙La New的黑色休閒鞋款
而因為他懶得綁鞋帶 所以特地挑選黏貼式的設計唷~








而我的聖誕禮物本來就是鎖定想買一雙黑色長靴
百貨公司專櫃靴不是太老氣就是貴三三
動輒一雙都要三千元以上
說實話 對於靴子這種價位我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Yahoo的購物中心逛到grace gift的網頁
尋找到我理想中的黑色靴子~






韓風公主 後鏤空蝴蝶結氣質平底靴
微尖的楦頭搭配約三公分的粗低跟
是優質實搭的素面基本款 經典好搭
低跟設計 穿起來十分舒適~









簡單經典款再遇上超可愛的立體蝴蝶結
優雅甜美度馬上大增百分百
更是女孩無法抵抗的元素








像麻豆這樣搭配小洋裝就非常的甜美迷人耶






後面的立體蝴蝶結 讓整個人多了份優雅氣質感






收到實品~是精緻的蝴蝶結甜蜜限量鞋盒
還有附贈粉紅配件包 內含鞋墊一副
Lena的巨型海報一張與波尿酸試用包一個








實品就是這麼硬挺 皮質感覺很有質感






後面的蝴蝶結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真是非常超值又實用的推薦靴款








實穿照~搭配蛋糕裙裝很可愛
(攝於大溪花開了農場)







就算搭配粉色系洋裝 也不會覺得很突兀唷
(攝於米朗琪咖啡館)







也可以搭配假膝上褲襪唷








靴子後面的蝴蝶結跟假大腿蝴蝶結襪相呼應
蝴蝶結真是百穿不膩耶~








最後我們倆各自穿上聖誕禮物來一張大合照
(感覺有點白癡做作)







放張閃光照~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還是每天都甜蜜快樂幸福唷^^







除此之外 12月底因為寒流來襲冷颼颼
怕冷的我常常覺得手腳容易冰冷
所以摸咪特地上網買了USB的暖腳拖鞋
真的是粉體貼又窩心呢~








摸咪順便買了一雙灰色小豬拖鞋給他自己
跟他還蠻配的唷








我當然是選粉紅色蝴蝶結暖腳拖 
坐在電腦桌前 只要套進這個可愛的暖腳拖鞋
30秒內發熱片馬上升溫 而且全包設計 好溫暖唷 
也可以把拉鍊拉開 拆下來清洗唷







我家Pinky少爺偷吃媽咪的豆腐~








謝謝摸咪的用心 讓我不管是看電視還是上網
都可以從腳底暖到心窩
這個冬天我不會再怕冷了唷~








延伸閱讀:11th~我們愛的聖誕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13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