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日

今天又是Pinky少爺去洗澎澎的日子
依照往例又送去土城的慈濟小美容
經過美容師的巧手之後
Pinky少爺又變成超澎毛的可愛模樣~




下午四點接他之後 就帶著他去遠百逛街
因為孕婦很容易餓
所以一到遠百就衝到12樓的美食街摩斯
點了我超愛的燒肉珍珠堡套餐 大快朵頤
而Pinky的大澎頭又再次贏得許多路人的讚賞 
推他逛街時 不時有櫃姐跑來偷摸他
還有兩位櫃姊一直抱著他不放耶
詢問他的新造型 真的是萬人迷耶
我只能說猴子頭 大萬歲呀~








很可愛的小耳朵 躲在大頭裡~







實在太可愛了 回家後又忍不住幫他拍照
慈濟今天幫他圍一條紫色的雪紡鈴鐺皺皺圍巾
真的是太夢幻了~最近似乎很流行雪紡紗唷 哈







餓了一整天 回家也大快朵頤的Pinky
看他吃得好開心唷^^








吃到下巴都還有屑屑呢
我的小Pinky 爸比和媽咪都超級愛你的
儘管有了弟弟或妹妹
你還是我們心中的大寶貝
以後拔麻還是會繼續帶你去遊山玩水
等娃娃出生後 我們一家人還要幸福快樂過下去唷^^


------------------------------------------------------------------------------------------------------------------------------------

2月17日


陰雨綿綿的春節 真的很令人討厭耶
所以只好從事室內的活動
今天去了忠孝與復興sogo
來個人擠人 享受年節的熱鬧氣氛
不過~sogo對於寵物真得很不友善
連美食街都不能攜帶寵物入內用餐
本來想去吃個鼎泰豐小籠包大餐
也因為Pinky被拒絕於門外
但這邊要大力讚揚一下復興sogo B2的Ten屋
願意讓我們推著Pinky少爺 實在是太感動了~





Pinky少爺每天都跟著我們出來吃吃喝喝的~







等著享受美食的貪吃臉~







首先上來的是海鮮燒麵
料還蠻豐富的唷~







還點了花枝奶油醬燒
但是有點過鹹耶









牛肉起士好吃燒的食材 配料








首先把碗裡的麵糊 青菜 蛋攪拌均勻







再把牛肉片和攪拌均勻的食材倒至鐵板燒上煎






接著把肉片和麵條放至煎餅上







然後把蛋片倒在煎餅上







再淋上特製醬料 各種口味的美乃滋與海苔或柴魚粉
就大功告成了唷~







比我臉還大的好吃燒 看起來好誘人唷~







享受完美食 就隨意至9樓的PP逛逛
本來看中一件Pinky少爺的老虎新年裝
但是摸咪不給人家買啦> <
後來還遇到一隻標準型的黑貴賓
穿上鞋子的他好可愛唷~








還有一隻喜樂蒂 Pinky玩得好開心唷~







這三隻寶貝玩在一起 還真有趣耶~



------------------------------------------------------------------------------------------------------------------------------------
2月14日
哈囉~大家新年過得如何呀
是不是荷包滿滿 又餐餐大魚大肉呢
從除夕到初二我都是婆家 娘家兩地跑
宅在家裡 陪家人 游個乾泳 哈
初三又要陪婆婆去拜拜趕場
不過~沒關係
從初四後 就是我們自己的時間了
屆時可以安排去逛逛百貨公司 上館子
或是去郊外踏青走走 拍拍照 好期待唷





過新年當然要穿新衣戴新帽穿新鞋囉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今年採購的新品~








首先是肚子微凸俏孕婦的新裝
添購了一雙咖啡靴子 咖啡楔型鞋 福助咖啡蝴蝶結褲襪
(我真的是一隻蜈蚣耶)
一款今年超流行的珍珠蝴蝶結項鍊
和粉嫩嫩的蝴蝶結長版毛衣和洋裝唷~







差點還忘了還有一件小桃紅的寬版蝴蝶結毛衣
看著這三件我精心挑選的新衣 覺得幸福滿滿耶~








再來是辛苦的摸咪在小年夜購入的三款新衣和牛仔褲
穿上他們 保證變得帥氣又煥然一新呢~







再來是Pinky少爺的新年貨
除了改換新造型之外 也有新衣 新零食唷







亮黃色的卡斯伯&麗莎防風背心外套
這款超拉風保暖的說







保養聖品~護眼膠囊和第二盒的爆毛丹
等有效果再跟大家分享唷~







好好吃的零食和潔牙骨~







最後 這是Pinky在我們家過的第一個過年
穿上大紅色米奇裝和中國風蝴蝶領結拜年
很得人寵的他今年收到了四個大紅包耶
媽咪幫你收起來買零食給你號勾唷



------------------------------------------------------------------------------------------------------------------------------------

2月11日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先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今年西洋情人節適逢大年初一
我想應該沒啥時間當天慶祝吧
所以我們提早今天去享用情人節大餐
品嚐了王品的台塑牛排和豬大排
這也是我們第12年的西洋情人節
永遠都要這樣甜甜蜜蜜 幸福的慶祝唷^^







穿上一襲新購入的Bigi粉紅愛心針織衣
配上白色雪紡澎澎裙與黑色靴子
上衣前面的大愛心圖案更增添甜蜜的感覺
自己都覺得非常粉嫩可愛呢~
只是從側面看 我14週的肚子已經出來了 哈
 






在我們悠哉享受情人節大餐時
Pinky正在綠子那裡進行新年前的大美容
準備在來個大變身以迎接新的一年唷
鏘 鏘 鏘 為大家介紹Pinky的新造型~小猴子頭
是不是跟以往的他截然不同呢
摸咪超愛這顆圓圓頭的耶 真的超可愛
詳細的造型說明 明天再來介紹唷
 




------------------------------------------------------------------------------------------------------------------------------------

2月7日


從大學畢業迄今 喝了無數次的喜宴
這次算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因為我今天參加的是~
教書生涯第一個導師班的學生婚宴
而"朋"也是信班第一個完成終身大事的學生耶~






今天帥氣的新郎倌
不要懷疑 他真的是我大學一畢業即任教的學生
好久不見的他 長的好高大 身材也消瘦不少呢
而我因為懷孕三個多月 臉變得好圓唷> <







這位小妮子也變成美麗俏佳人了







他們可是我第一個導師班~信班 
最得力的兩位好助手呢
也是堂堂正正的好男孩喔







祝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幸福甜蜜~
結婚只是開始唷 要彼此包容 體貼 好好經營這對婚姻
低調的新郎倌只邀請三位班上同學
看到他們一個個長大成人
算一算我也已經任教八年了
真的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耶~
不過最後在拍大合照時
竟然有一位長輩問說
我是不是新娘的妹妹?
啥咪~妹妹????
這也太誇張了吧 哈
雖然聽了 我兔心大悅
但學生虧我說 都怪我穿得太可愛
我說呀 你們都不懂老師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


2月3日

趁著寒假 今天帶Pinky去板橋中信做了 愛德士四合一檢驗
可以檢查心絲蟲  艾利希體  萊姆病等四種致命疾病
順便做膝關節異位的追蹤觸診
檢驗結果是陰性 而且體內也沒有任何寄生蟲
膝關節異位的毛病也有控制住
Pinky少爺真的是健康寶寶~







接著就驅車前往環球購物中心吃晚餐
因為7-11的集點活動延至2/5號止
所以21世紀店前 大排長龍
不誇張 整整繞成一個L形耶
Pinky少爺在最後面幫媽咪排隊








為了吃這份烤雞套餐 足足排了一個小時
集點活動在2/5號前
烤半雞套餐買一送一唷
所以就變成烤全雞套餐
只要200多元 整整省了一半耶







烤得金黃酥脆的全雞正在呼喚著我~







享用美食前 先來一張裝可愛
Pinky的表情好古錐唷~






摸咪是超級奶爸  好好先生
Pinky超愛找他撒嬌的~







吃完全雞後 突然好想吃甜點唷
現在Mister Donut 也趁勢推出草莓季活動
有六種草莓口味的甜甜圈和兩種飲料唷
每一種都看了讓人垂涎三尺耶
食物模型做得好可愛唷~







受不了粉紅草莓的誘惑
我也跑去買了一個草莓蜜糖波堤唷
真是滿足又甜蜜的一餐^^
今天把白色長版棉T直接當小洋裝穿
前面還有粉紅色 跳芭蕾女孩的可愛圖案
配上黑色蝴蝶結靴 戴上芭蕾女孩耳環
摸咪說 可愛中帶點性感 有九隻熊唷





--------------------------------------------------------------------------------------------------------------------------------------





2月2日

一開始在無名註冊 申請帳號
純粹只是因為我是位愛拍照的公主
想要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與照片
但無奈旅遊 美食 瞎拼 Pinky寶貝 愛情的生活太豐富
(摸咪os:是小兔子太愛拍照了 )
常常覺得我PO文的速度怎樣都趕不上拍照的腳步
再加上我寫作時 文章就像老太婆的裹腳布~落落長
所以導致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都來不及分享
最後也只能放上照片 聊勝於無 哈
所以從這個月開始 我也要來學習有些部落客
有些比較瑣碎的事物就發表在隨筆小札中
希望能夠立即性跟大家繼續分享我的小點滴~




一月底去新竹姊妹聚時
下榻了一間很美的民宿~登美山莊
矗立在山林中的小木屋








得天獨厚的山林美景與用心規劃的田園景觀~








住宿即附贈的養生晚餐料理 有分定食和火鍋兩種
真的是非常美味唷 大推~







我們所下榻的四人房
樓上還有小閣樓呢
風格走的時尚簡約
擺設用心有質感
讓我們驚呼連連呢~








另一間粉紅夢幻風的兩人房
從走廊經過 看到裡面的色系與擺設
讓我好想投入他的懷抱唷~
心動了吧~這間優質的民宿先推薦給大家
之後還有個詳細的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