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一系列 上下兩件式的套裝
除了可以自由的分開搭配外 
也覺得比較像正式的外出服唷~






Carter's 粉紅豹紋套裝
這款詢問度很高唷
上衣領口有可愛的荷葉滾邊
胸前還有個超級可愛的豹紋愛心
還寫上Daddy's girl 我想爸比看了心都融化了呀






然後褲子為粉紅豹紋 下擺一樣綴上荷葉邊
這種粉紅豹紋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害人家看了好想去買款同樣花紋的裙子唷
不過好像都沒找到類似的> <









可愛娃兒的實穿照
穿上粉紅裝是不是比較像小女生呢~








Carter's 桃紅水玉點點套裝
充斥著五顏六色的水玉點點
再搭配亮麗的桃紅色 俏皮可愛呀~








這個小娃兒真是笑的花枝亂顫呀








Gymboree粉紅芭蕾Kitty貓包屁衣







荷葉邊領口與卡哇依的芭蕾Kitty女孩
令人馬上手滑呀~







搭配粉紅豹紋褲子 感覺就像是同一套唷~







GYMBOREE 小兔邦妮與圓點包屁衣
是我愛的公主袖唷~








邦尼兔耳朵上還有各小蝴蝶結呢~









搭配粉紅Kitty帽與桃紅褲 
害得我老王賣瓜起來了
忍不住讚嘆怎麼那麼古錐呀








還加買了兩雙同款的小襪子
不過耍烏龍的俏媽咪
襪子買到12~18M的尺碼
現在娃兒穿太小了啦









Janie and Jack 貴賓狗刺繡2件套裝(連身衣+帽子)
實品超級有質感的 還有用粉紅紗袋包裝呢











除了粉紅色之外 純潔的白色也很適合小女生
尤其是這種白底搭配粉紅滾邊的配色
真的是超級有氣質的~
可能是因為有養紅貴賓的關係
只要看到有貴賓狗的可愛衣服
我都會無法抗拒~









帽子則是與滾邊互相呼應的粉紅色
因為這款是買6~12M的尺碼
所以就留著等春天再來讓娃兒穿囉~











話說家中多了位小公主
害得我連平常上網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都是在幫我家娃兒看全身上下的行頭和配件
最近真的是狂買好多新衣服
不過還是先來把這篇文章完成吧
以後再來慢慢分享其他美衣唷~
而這些衣服哪裡買呢?
只要上拍賣網輸入品牌或關鍵字應該都買得到唷^^







延伸閱讀:[3M19D]小公主的衣櫥~瑞典飛回的H&M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16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