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蝴蝶結控會員的我
對於蝴蝶結是非常敏感的
某一天又在拜讀某位蝴蝶結女孩的網誌時
這個超夢幻的蝴蝶結踏墊映入眼簾
剎時真的是超吸睛的
而牡羊座果決的行動力讓我馬上展開搜尋
後來在露天和奇摩的拍賣網上都找到
價位則是400~800不等唷
其實如果有習慣在淘寶網購物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上淘寶網購買 應該會更便宜
但懶人一族的我 覺得400大洋的價位不貴
又可以省去一堆繁瑣代購的手續
於是在過年前馬上就下標購買兩塊
經過兩天的望穿秋水 終於抵達我家囉~







類似毛巾布料的質感 觸感不算太棉細
但400元的價位就不需太苛求囉~








還有粉紫色的唷 但我覺得這個紫色不夠柔和








黑色則感覺少了點夢幻感~









實品近照~超Q版的蝴蝶結外型








真的是好公主風唷








最後 過年前把家裡大掃除後
決定置於廚房門口~








每次走進廚房時 心情都會瞬間美好呀~








生活中一點點夢幻小物都讓人覺得好幸福
忍不住再次驚呼 好可愛好可愛唷









喜歡的朋友們 請自行上露天或奇摩拍賣網 
關鍵字輸入 蝴蝶結 地墊(毯) 應該就可以找得到唷
或是直接去淘寶網選購吧~





延伸閱讀:瞎拼實錄~七彩繽紛的傘傘 皮包之提不完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46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