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九個月的娃娃
真的是越來越有個性了
一有不爽 馬上變臉給妳看
偏偏媽咪壞壞 愛捉弄她 
硬是要來回跟她搶書皮
真的是屢試不爽 讓我樂此不疲
一拿開 馬上是臉色大變+放聲大哭
這個哭可不是假哭 而是用真感情在哭 
不用三秒鐘 斗大的淚珠馬上滑落
哭得似淚人兒 真是令人不捨耶~
還給她後 則是破涕為笑+若無其事
實在是太令俏媽咪佩服囉~





現在的娃娃已經很能明顯表現出喜好了
也就是越來越有主見 有想法囉
開心時 鈴鐺般的笑聲饗個不停
不爽時 瞬間變臉與一秒鐘落淚
而且雙手使用的非常靈活
可以表演一轉身馬上塞入奶嘴的絕活
或是不喝奶時 雙手用力推拒 不肯就範
還會用大拇指和食指捏起如綠豆般的小珠珠
雙手會用力拍打桌面 發出巨大聲響
還會跟媽咪搶書看 搶手機打 搶按電梯鍵
想要人抱抱秀秀 雙手會張得開開
坐著時 雙手會有攀附物體 意圖站起
不想坐時 會雙腳伸直躺在地上"張"
很愛玩我丟妳撿的遊戲 累慘我們倆老
前幾天開始會嘴裡叫麻麻找我耶
本來俏媽咪以為娃娃只是隨口發音
但只要我一走開 就會麻麻叫個不停
一出現 就開心的笑個不停 直要我抱抱
真得不是在叫蘇菲鹿了~






目前已經會拍拍手 恭喜  叫名字會舉手答有 還有擊掌
而且都不需要有動作提示 娃娃真的聽得懂指令唷
而拜拜 Kiss bye 正在努力練習中
還會愛發出怪聲音 自己笑個不停 
實在是一位愛笑的逗趣娃兒
但同時也是個野蠻小公主呀~






延伸閱讀:[7M26D]小公主的成長記錄~學爬爬之倒退嚕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64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