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第一砲~狗狗牌秋冬新款美衣來了
雖然今年截至目前為止 美人姿買的並不多
一來是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呀
狗狗牌在09年秋冬實在是有太多極致的款式
美到讓美人姿得失心瘋 那年竟然買到有三張會員
贈送的登機箱或背包有好幾喀 都得分批才載得回來
二來則是更衣室裡已累積太多學院風的格紋款式
所以只要有太相似雷同款 就會被我刪除
因此今年 這每一件都是經由我嚴格眼光精心挑選的
除了要美之外 當然也要是我更衣室裡沒有重複的款式
每一件都是美人姿認為的精華款唷~









首先是今年很火紅的 灰紅格紋燈籠抓皺蝴蝶結短褲
它是我在狗狗牌第一件短褲耶 值得紀念
這款其實看到網友分享時 已經有點心動了
但會員新款八折預購會時 我還是忍住沒下手
直到週年慶時 抱著隨緣的心情到櫃上詢問試穿
一穿上後就脫不下來 直接放入購買清單了~
只是因為很暢銷 所以只剩下兩個格紋色系還有S號
就是經典紅黑格紋和今年的新色灰紅格紋
讓美人姿在這兩色中猶豫不決 考慮半天
後來想到雖然紅黑格紋是經典不敗款
但美人姿已經有兩件紅黑色系的短裙了
如果短褲再買紅黑格紋 怕會太類似
加上這個灰紅格紋可搭性又更高
不管是白 粉 藍 紅或黑 幾乎不會挑色
因此就決定這個我更衣室裡缺乏的顏色了~










如果只是短褲 就無法獲得美人姿的青睞了
但這種注入甜美風格的泡泡燈籠褲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而且兩側都是小口袋來修飾腿型 
左邊口袋上一定少不了必備的水鑽小狗呀~











下擺是可以自行調整的抽繩綁帶設計
這種短褲一定要拉皺一點
讓下擺顯得泡泡的才可愛唷
而且抽繩是絨布材質 頗有質感耶~












粉紅公主蝴蝶結啾啾袖口棉 T
狗狗牌的標準粉紅色 顏色調得如此甜美可愛
如果再搭配有蝴蝶結公主袖元素 那教我如何抗拒呢
09年也有買過一款粉紅棉T 背面有兩個立體蝴蝶結
一樣讓我愛不釋手 今年還是完全沒有想要出清的意願~










領口是小V領的設計 可露出骨感的鎖骨
而小鑽狗就是他們家的醒目標誌呀~










一樣抓公主袖 但這款的公主袖美人姿覺得比較高調
很像中古世紀歐洲仕女的澎袖
真的比其他美衣更公主風耶 我愛~











最最美之處 當然是袖口的紅黑格紋綁帶蝴蝶結啾啾
綁起來後 袖口還有小挖洞的設計
以後只要舉行纖纖玉手 袖口大蝴蝶結一定可以吸引目光
我還真是會自我滿足 和想像力十足耶









熱騰騰的美衣 當然還沒有出遊實穿美照
大家就將就點 看看試穿M號紅色的照片
當時粉色在櫃上已經是不見蹤影了
袖口的大蝴蝶結真是高調得讓我好愛~








試穿S號卡其色系 大小剛剛好 合身許多
高調公主袖與延伸下來的袖口蝴蝶結 一氣呵成呀
灰紅格紋的燈籠短褲好俏麗
穿了會讓誰腿變修長纖細唷~哈  









最後粉紅薄紗簍空蝴蝶結針織上衣
真是今年集氣質&性感&輕熟女風於一身的極致美衣~








材質是厚薄適中的針織羊毛
秋冬在室內穿 應該也會覺得溫暖
是比較知性內斂的暗粉紅色系~










標籤是粉紅蝴蝶結耶~












上面的半透明薄紗真是引人遐思
而且鉤法非常細密 質感精緻無比
這款真的是美人姿更衣室裡沒有風格耶~










左胸上還有個QQ的小蝴蝶結
銀色小水鑽狗故意擺成直式
真是一款集合粉紅 雪紡薄紗 蝴蝶結的美衣呀~












先看麻豆的示範穿搭 請自動把灰色想成是粉紅色
甜美度馬上就會提升兩倍以上
若隱若現的肩頭和鎖骨真得好性感唷~









延伸閱讀:10週年慶~SCOTTISH HOUSE之紅黑格紋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06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