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de 汰漬2X濃縮洗衣精真的好好用唷
在Costco好市多可是熱銷產品呢~ 



結婚後 美人姿在家裡仍然是公主和太后
所有家事都是我那完美老公一手搞定 
只有洗衣這件大事是掛在我的名下
因此這唯一的工作大任絕對不能馬虎
一定要做到無懈可擊才行

除了摸咪的襯衫或Polo衫的領子 

各位媽咪應賅都知道 小寶貝的衣服最麻煩了
常常會不小心沾到果汁 多多飲料
或是在餵食時 儘管再如此小心 
各種顏色的食物多多少少還是會掉在衣服上

尤其像蕃茄 地瓜 胡蘿蔔 南瓜 蔬果等五顏六色
都會讓可愛的美衣失去美麗的光彩 
而~讓我輕鬆對抗一家大大小小髒衣服
讓它們能恢復潔淨 常保亮麗如新的法寶

就是它~Tide 汰漬2X濃縮洗衣精




連小娃娃都知道就是它~把髒兮兮的衣服變得像新得一樣 
 
 

Tide為美國熱銷No1的品牌
最常在好市多看到好多家庭的購物車裡都放一大罐  
 
 




Tide 汰漬HE洗衣精添加Acti-lift配方
讓衣物不再殘留乾漬 打擊乾漬超easy ~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例:飲料、食物漬)  
 
1.   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2.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3.   
HE輕鬆打擊乾漬照顧每個家庭成員不同的衣物髒汙
 4.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另一頭為一般的大瓶蓋設計
適合用於洗衣機的較多容量的傾倒~  




Tide濃縮配方 用量超省的
如果是正常的洗衣量僅僅需要其所附量杯的1號刻度即可
但大衣物量或是較髒衣物 也只要2號的容量 最多就到3即可
之前美人姿用他牌的洗衣精時 總得需要一瓶蓋以上 
但Tide用量足足是它牌的一半以上耶
讓我們潔淨衣物外 還可以省了荷包呢~  
  




 
在此要特別讚揚一下Tide的貼心小設計
另一頭為省力與省量的壓頭設計
除了不用提著這重物 費力的倒著

還可以免除在手洗少量衣物時
一下子倒出太多容量的洗衣精造成浪費呀~
 
 




只要橫放輕壓紅色的矽膠壓頭  
就有少量的洗衣精緩緩流出~



 
無磷超濃縮環保配方用量省 讓我們一起來愛地球
深藍色的液體 味道也清香好聞呢 





接著就是美人姿的實驗時間囉~
常逛我網誌的美人應賅對它不陌生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狗狗牌百褶短裙呢 




迷糊的我也不清楚為何在裙子下面正中間竟然殘留一個黃漬
雖然範圍不大 但顏色非常清晰 讓我欲哭無淚~ 





趕快搬出救星~把Tide拿出來急救
直接將適量的洗衣劑塗抹在污漬上  




接著放入冷水浸泡個約半小時 



美人姿開始努力反覆的搓揉 心中只祈禱奇蹟能夠出現~



清洗脫水完畢 結果真得讓美人姿尖叫耶
黃漬已經變得非常非常的淡了
不仔細看的話 根本看不出來
感謝汰漬還我一件昂貴又美麗的裙子~
 
 
 





再從衣櫃裡翻出一件快要被我淘汰掉的白色小外套
以前儘管美人姿再怎麼用力搓揉清洗 
然後晾乾收入衣櫃後 隔季要拿出來穿時
卻讓我尖叫~領子的部分還是會留下好明顯的黃垢
後來用他牌的洗衣劑洗過再多遍也無濟於事
這要如何穿出門去呢 所以只能掛在衣櫃裡暗自啜泣~
偏偏這件襯衫是美人姿訂婚時的頭尾禮之一

具有這麼重大意義的它 讓我捨不得丟棄 
 
 




 
現在就拜託Tide看能不能幫我把這陳年的污垢清除
一樣先將藍色洗衣精直接倒在外套的黃垢上

然後加入冷水浸泡個約半小時~




哇~洗乾淨後 很明顯黃垢已經變淺許多耶
整件外套也變得較為潔白 不再黃黃的 
但因為污垢真的是日積月累太久了
要完全清除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再來就是小公主娃娃的白色包屁上衣了
其實小公主穿白色的衣物真得很純潔可愛
但以前我常常會害怕難以維持而放棄~   

這件上衣很明顯看到在領口部位有個十元硬幣大小的黃漬
這都是開始吃副食品後所留下的痕跡
也是別家品牌洗衣劑無法根除的  
 




 
一樣把洗衣精直接塗在污垢上
Tide的配方連小寶貝的衣物都適用唷 
我家娃娃一點都不會過敏或不舒服呢~
 




 
鏘鏘鏘~讓我驚呼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耶
其他品牌完全洗不掉的食物黃漬
Tide竟然是洗得乾淨溜溜 將污漬一掃而空
再怎麼仔細看 完全不留一點痕跡耶

 


還能潔白護色 就像全新的一樣 完全不誇張
       

 

在體驗過Tide的超強神奇的洗淨力後
真得讓我讚嘆不已又深深的愛上它囉 
從此我不再擔心頑固的污垢黃漬殘留了
不必每次在餵食娃娃吃飯時 都得提心吊膽 
也不必在食物一沾染衣物時  就驚慌失措
而我衣櫃裡那些美美又價格不菲的美衣都可以常保如新
讓我儘管穿著舊衣出門或上班時 朋友同事學生以為又購入新衣了
就是它~Tide 使我當個聰明又完美的嬌滴滴人妻呢
       



 

本文章由P&G寶喬家品贊助產品試用
如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可至Tide官網~
http://www.pgtide.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