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垂掛著浪漫白色紗縵的的發呆亭享用早餐
滿山綠林圍繞 和那一泓深藍清波
是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在月光仙子連續住宿兩天 贈送的餐點和服務如下
兩天的早餐 一天的燭光晚餐 和兩天的下午茶

還有兩個小時的傳統峇里spa唷
但其實我明明在台灣查詢過其他旅行社
還會贈送一天的午餐~
但這一餐卻被慶澤旅行社給吃掉了
還讓我從峇里花錢打長途電話回國詢問 真的很生氣耶
  
 
 

  

除了首圖的特別座之外
早餐餐廳有戶外和室內兩區
而戶外區就可以享受日光浴的洗禮~ 


害怕曬黑的美人姿 還是選擇室內用餐區好了
偌大的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 不怕別桌的干擾
好像被我們包場似的 真得是VIP的享受呢 



月光仙子早餐的菜單 點菜式的~
這裡不是無限自助式的唷
而是有三種菜色選擇~當地風味&美式&印尼傳統式
有果汁 主餐 麵包 咖啡或茶~ 





也是美式早餐才有的麵包 可選兩種~
我選了馬芬和全麥土司 還有其他很多種 
沾醬有三種 除了奶油之外 其他兩種是西瓜和鳳梨果醬 好特別~  
 



這是我美式早餐附贈的蔓越莓優格~
 

美式的主餐有熱狗 蛋 炸物
蛋也是選兩種 有炒蛋 炸蛋 水煮蛋 蛋捲等等   



而這是摸咪的當地風味餐 看起來很令人食指大動
尤其是它炒麵 灑上風味調味 搭配蝦餅 非常好吃耶~ 



一定要的新鮮果汁~柳橙汁和西瓜汁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去年的摸咪怎麼看起來好年輕唷~  



下面則是先插播第三天的早餐~新鮮果汁 柳橙和芭樂汁


炒麵太好吃了 摸咪就忠實原味 再吃一次


而我則挑戰了印尼傳統早餐~是蛋絲飯 蝦餅和小小塊炸雞肉
三種早餐都品嚐後 我們深深覺得還是風味餐的炒麵最好吃唷
來這邊一定要點盤炒麵來品嚐看看~ 
 



這一天天氣比較陰 所以我們就坐在戶外區用餐
微風徐來 非常舒適涼爽
不過兩天都沒搶到特別座 有點可惜~ 



美好的風景 才會有閒情逸致來製造情趣呀~


即將離開這裡的早上 又忍不住在這留下倩影
是不是美的宛若人間仙境呢~
 



再見了 我們吃了兩天的早餐廳
真是令我們依依不捨呢~ 


再來就是第二天下午預約的兩小時spa療程唷
我們先跟管家預約下午一點 在房間門口就有專車來接送唷~



Spa館的入口台階都佈置得非常雅潔~


隨處飄落的雞蛋花 瀰漫著濃濃峇里風情~ 


先在門口坐下等候接待  處處都是拍照的好風光~


這扇精雕細琢的華麗大門 真的是太壯觀了
進入裡面就是Spa的房間囉~ 



裡面空間很寬敞  還有一方池塘和交誼廳呢


這就是我和哞咪spa的雙人房
有個大浴缸 隔開分成冷水和溫水池

旁邊還有浴鹽 可以順便全身去角質唷 哈 


浴缸最右邊就是這個戶外的淋浴間唷~ 


這就是我和哞咪的雙人臥榻

兩個人一起在這享受按摩 又可以聊天 真棒



所趴的臥榻上方為峇里傳統的發呆亭篷


而這是什麼呢~
原來連我們趴的臥榻下方都還有擺上一盆漂亮的水花

讓我們連在Spa時 眼睛也能有美好的視覺享受~



更衣後 開始Spa之前 先來個腳底磨砂按摩吧 真是舒服 


放上兩瓶礦泉水 以補充水分 真貼心~


時間過得很快 了個小時的全身Spa結束了
按摩師此時會離開房間
留我們在這裡烤箱做做三溫暖 
裡面還有分上下舖耶 我和哞咪就一人躺一區~
  
 
 



這裡面是室內淋浴間和廁所
spa和三溫暖後 全身通紅 
來秀一張美背 有沒有很性感呢 



整整兩個小時的精油LuLu和桑拿

我滿臉通紅 氣色看起來非常自然紅潤 白裡透紅呢~


Spa結束後 通體舒暢 容光煥發

我們就漫步至吧台區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可以選用茶 咖啡 還有附上鮮奶~


然後是點心盤 有炸香蕉和手工餅乾等幾樣
數量不多 但是炸香蕉超級好吃的
可能因為我們沒有吃午餐 所以真得餓了~ 
 



在這邊享用點心 邊飽覽自然美景
遠方還有山嵐繚繞 真的是美不勝收呢~



吃完下午茶之後 我們就在園區隨處閒逛參觀
累了就回Villa房間休息 游泳 好不悠閒自在呢

預約六點享用燭光晚餐的我們 來到非常美的餐廳

因為只有吃簡單的下午茶點心 此時我們已經是飢腸轆轆
害我又忍不住記恨慶澤 把我的午餐還來



非常柔和浪漫的燈光 氣氛又寧靜
整間餐廳只有兩桌在用餐(包含我們)~ 


遠處山巒有漸層的美 真的好像來到杳無人煙的方外仙境唷~ 



坐在此處 浪漫至極~


每個餐桌上都鋪上潔白的餐巾和雕花的燭台~


晚餐也是套餐式的 有麵包 前菜和主菜和甜點

有分當地印尼式和西式 我們各選一種來品嚐
份量蠻夠的 不用怕吃不飽啦~ 
 


首先 上來麵包籃 有三種麵包
薄片酥脆麵包 圓形土司和花型麵包
還有兩種沾醬 好像是橘色蕃茄醬和橄欖醬~  

 

印尼式前菜~雞肉炸春捲 旁邊有酸甜醬
我喜歡這種酸甜的好滋味
 

  

西式前菜~蔬菜馬鈴薯沙拉    


搭配後面暈黃的燈光 這種開放式的燭光晚餐真是夢幻呢


西式主餐~奶油起士磨菇雞肉飯
非常適合女生的胃  我喜歡~



印尼式主餐~當地風味烤魚飯
白飯是小山丘造型 可愛
搭配蕃茄椰奶酸甜醬汁 這很對台灣人的口味唷  



大快朵頤前 先來個夢幻微笑~


西式甜點~巧克力餅乾水果優格 有些偏酸唷 


印尼式甜點~水果巧克力鬆薄餅
是屬於那種軟嫩的口感唷 
這裡似乎很愛將巧克力和水果match在一起~  



最後~留下甜蜜浪漫的月光合照 



月光仙子雖然所附的餐點不是自助吃到飽的
但頗為精緻 份量對於女生還說是綽綽有餘的
不過摸咪就覺得似乎沒有吃得很飽
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吃下午茶 所以到晚餐時就大鬧空城計
不然我看其他網友分享月光仙子的餐點
如果把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一天吃足 是可以非常撐的
忍不住又罵起慶澤了 把我的午餐還來啦~
看完這間清幽 彷彿不食人家煙火的美麗Villa後 
下篇就要回到塵世 來到烏布市區逛逛囉~

 

延伸閱讀:
峇里島二度蜜月D1&2~月光仙子(Puri Wulandari)Villa 房間篇

延伸閱讀:峇里島二度蜜月D1&2~月光仙子(Puri Wulandari)Villa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