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許多網友留言詢問第一名的問題就是這款Longchamp包
所以趁著購入新色包時 就一起來介紹分享吧~~
  

美人姿並非精品名牌不可 也是勤儉持家來著
像這款法國品牌的Longchamp包 可是讓法國女人愛不釋手

擁有50年悠久的歷史  在亞洲的名氣雖然比不上LV&小香
但絕大多數的法國女人衣櫃裡一定都會有個Longchamp的折疊包  
除了在歐美 日本人也非常喜愛這個品牌
因為它每季都會推出新色 顏色選擇性多
簡潔的造型 實用素雅 非常好搭配唷
在價格上也親民許多 不像動輒上萬的精品那麼難以親近呢
所以說它是時尚的國民包 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這款Longchamp的Le Pliage折疊包 是尼龍材質
輕便實用的折疊概念 很好收納 又防水耐髒 
大小 款式和色彩非常多

經典紅色款 是我購入的首發戰利品
而這個顏色獨得美人姿的青睞原因
不外乎就是顏色鮮豔亮眼 是暢銷色系

再來就是非常好搭配穿著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打開後的大小~我購入的是長帶S號
因為美人姿不習慣手提包包 如此逛街會覺得很累贅
加上有小孩後 雙手可忙碌呢 哪有空閒再提個背包
所以短帶就被我淘汰了
長帶的提把剛好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兩相宜
而S號的尺碼 剛好可以放下A4的文書 大小也剛剛好   
 

長帶M號比較適合當旅行包來使用~  
 
 


立起來的模樣 材質很輕盈 不會嫌笨重


提帶和扣帶的細部圖 材質非常堅韌耐用


扣環上還有個品牌的Logo圖騰 


很嚴謹細緻的做工


金色拉鍊上的品牌名稱和Logo  簡單卻很精緻


經典紅色這款是98年請好姊妹從英國帶回來的
內裡是卡其駝色 還蠻耐髒的  


實搭照~紅色有多好搭呢 看每人資搭遍所有色系的美衣就知道
三年多前(98年)搭配喜愛的狗狗牌紅色荷葉上衣  



98年搭配白色的上衣 顏色更襯托 


今年春夏又成了我的新歡 真是百用不膩耶
這個背包用了三年多 可見多麼耐用呀  

 

喔~我的狗狗牌紅色徽章連帽外套 還是很美


小紅包很亮眼吧 


搭配時尚的黑色系 也不褪流行
難怪可以風靡歐美和日本 
廣受女性朋友的青睞 人手一只~



時尚的包包也是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購入經典紅色款後 這麼親民又時尚的包品
當然不能只有一個 所以美人姿又在尋覓其他實搭性高顏色
終於在去年底 看到了心中的夢幻新色~深紫色
但~採購的過程可說是歷經坎坷艱辛呀
首先~去年底 大學好學妹去義大利度蜜月
如此大好機會 一定要請她幫忙代購回來
沒想到~深紫色顏色不好買也容易弄錯
她竟然買成了葡萄紅的顏色 後來轉賣給同事
再來 去年聖誕期間 好同事出國度蜜月
在國內機場的免稅內有看到這款葡萄紫
打電話詢問我時 我都漏接了 就這樣擦身而過
接著 今年過年期間 好同事的朋友去韓國玩
據她說~韓國是亞洲買Longchamp最便宜的國家
雖然會比歐洲多個幾百元 但可以接受
本來欣喜等著美包 結果對方買成~~深藍色
美人姿只好拿來轉賣 還好很快的又銷售出去了
第四次 是好姊妹今年暑假去英國玩
這次我可是滿懷希望的 但葡萄紫色竟然都賣光向隅了
果然好事多磨 好包也是需要耐心等候的
在歷經一波三折後 前陣子我終於入手了

葡萄紫色~ Myrtille 
 
 長帶S號 中國製

終於知道這個顏色為何這麼容易買錯了
因為拍起來真得很像深藍色耶
我用了各種模式 還是拍不出她真實的色系唷
我在抱怨時 我家哞咪還驚呼說~這不是深藍色嗎  
 
 
 
 
 
 
 
 
 
 
 
 
 
 
  


跟經典紅色款一樣的細緻做工和款式
照片中真得很像深藍色 但她實品百分百葡萄紫色  



這款的內裡是黑色的 我好喜歡唷
更有質感 也更不易弄髒唷
這張有比較接近葡萄紫色囉  
 


實搭照~好有氣質的顏色唷


秋冬更顯百搭~黑色 白色或粉色 完全難不倒她 


這個顏色真得好多女性朋友喜愛
也是櫃上的暢銷色系
今天還看到同事背了一個同色的長帶M號呢


 

這麼流行的包包 要去哪裡買呢

箇中學問甚大呢 價差可差快一倍唷  
1 台灣百貨專櫃 像忠孝復興館或板橋大遠百都有櫃位
    只是像美人姿提的這個長帶S號 動輒要四五千元唷
2 桃園機場內的免稅櫃位也有 同款價位約在3000元左右
    只是款式顏色比較不齊全
    像我好同事的就是在免稅櫃位買的
3 韓國的樂天商店等 同款購入價約2800~2900元
   有稍微比國內的機場免稅櫃位便宜一點點
4 網路拍賣或代購 從歐洲帶回 同款約需3000元上下
5 請親朋好友從歐洲帶回來 不收取代購費的話
    同款一個可以便宜到約2500~2600元 
  


可惜美人姿沒有親友住在歐洲
不然就可以來定期開團幫大家服務囉 哈哈

再來~~關於產地製造的問題
這個品牌現在幾乎都是大陸代工製作
但我覺得品質還是有嚴格把關
買了兩個包款後 還是很滿意
至於有無法國原產地製作 當然還是有
只是數量少之又少 買到的可以去簽樂透了 哈

最後~~是內裡顏色的問題
內裡顏色有白色 卡其駝色 黑色等色
最不推薦白色 因為太容易髒了
美人姿10月在板橋大遠百周年慶時
看到這各品牌推出買二送一的活動檔期
那時候促銷的商品 內裡就都是白色的
但如果不參與買二送一的正價商品
內裡就是黑色或深色的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耶
  
 
 
 
 
 
 
 
 
 
 
 
同場加映~~
a
gnes b. 表參道星星限定版粉紅水餃包

是大型尺寸 非常鮮豔的亮粉色唷  
   


最可愛的就是內裡是黑色上 布滿銀白色的小星星
這是當年(98年)表參道的星星限定版
也是經典時尚 又耐用的款式
高級的尼龍布 提把夠長 可提可背兩用
裡面是三層設計 中間層有拉鍊  
 
 
 



法國時尚品牌 但在日本購入約比台灣便宜一兩千元唷


連拉鍊都是金屬五角星星的圖案 so cute~


底層還有品牌標 布滿大小不一的星星
還有手機和小錢包的暗袋唷 


98年去日本旅遊 在表參道看到後沒買
回國後念念不忘呀~~ 



大型的提把比較長 肩背時才不會卡卡的
突然覺得三年前的我好年輕唷 哈 



背起來自己都覺得好公主唷^^ 


這張還真有160公分高的假象 


今年還背去福隆海水浴場~~




延伸閱讀:東京五日遊~戰利品篇之Burberry藍標粉嫩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