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美人姿的第三個母親節
感謝親愛的哞咪和弟弟們 請我吃了一頓"乾杯"大餐~ 


今天 美人姿和娃娃都是一襲公主洋裝出席

這一身世之前分享的春裝 很夢幻優雅 好喜翻
娃娃手舞足蹈 非常開心~ 



我親愛的弟弟們 在母親節這天還記得姊姊 真得揪感心的 


對娃娃也是疼愛有加 是娃娃很喜歡的舅舅們~ 


越來越秀氣可愛的小公主~我的心肝寶貝 



這次點了四人套餐 本來很擔心會吃不飽
結果份量頗多 大家都非常滿足呢~ 



我很喜歡的~白玉蝦仁 清脆爽口


奶油綜合菇~ 


有自製泡菜 還蠻道地的 好吃~ 


生菜沙拉 女生的最愛~ 



牛丼飯四個  


蛤蜊湯一碗~ 

 

還有各式各樣的肉品 有和牛 霜降豬肉 上等豬五花
豬頰肉 雞腿肉等 實在是太幸福了~  

 

 
最後 這是乾杯牛排 非常有份量~



而且這塊牛排還有專人服務 幫忙料理 
五分熟度 非常多汁鮮嫩~  



乾杯布丁四個 ~ 


乾杯都有推出很多活動~像猜拳大賽 
哞咪一出手就獲勝 得到免費的牛五花肉一盤  



再來就是親親五花肉活動 只要接吻超過十秒鐘 也可以有一盤免費的牛五花
我們總共來過三次 第一次是哞咪強吻一歲的娃娃 那時娃娃還頑劣抵抗
第二次去年周年慶來品嘗 當然就是美人姿和哞咪的甜蜜見證
而這次母親節 娃娃非常配合的和媽咪我甜蜜親親 超Sweet的~  
 
 


有了這麼幸福的家庭~哞咪的疼愛 貼心可愛的娃娃
和家中那隻帥氣又撒嬌的Pinky少爺 好滿足呢~  




很感謝上天 賜給我三位親愛的弟弟
雖然從小打打鬧鬧 但長大成人後 我們感情卻越來越好
平常各忙各的 但永遠把對方惦記在心裡
只要是重要節日或彼此生日 一定不會忘記對方
還可以談心事 吐苦水 加油打氣 是我最愛的手足~  
  
 
 
 
 



今年母親節 我是最幸福的媽咪和人妻呢
也祝各位辣媽人妻和美人~母親節快樂~



最後~是我家的小娃娃現學現賣
快三歲的她 已經可以隨口來段小念謠
這首母親節的念謠 是最甜蜜的母親節禮物
她不時在我耳邊甜言蜜語 獻唱不下十次 唱完還會甜蜜索吻  
 

抱著我撒嬌說:『我最愛媽咪了!』
有這麼可愛又貼心的女兒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延伸閱讀:Happy Mother's Day~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延伸閱讀:板橋 乾杯列車燒肉~結婚四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