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姿的公主世界 在痞客邦的網址唷~
 http://smilezi.pixnet.net/blog~~~


週五上班 聽到好同事告知無明年底要關閉
當下實在是太驚愕了  令人措手不及

沒想到陪伴美人姿五年多的無名小站竟然要熄燈了~哭哭 


 
其實美人姿早就是痞客邦的會員 不過當初只是為了留言才註冊
看到這陣子 有一些好友和部落客也紛紛轉戰至痞客邦
念舊的我 仍然不想離開這邊 畢竟這裡是我的最初
直到週五無名確定要結束了 才痛下決定~~   
  
 

 
週五晚上火速的進行打包搬家作業 拖至週六早上才完成~
但文章裡的相片一直沒有補好
相簿目前也搬不過來 出現找不到使用者的回應@@


剛才已經寫信給痞客邦服務人員
希望能盡快將文章的圖補好~~

接下來的文章和照片都會直接在痞客邦上傳了
至於無名 美人姿還不會關閉
會一直留到他們12/26終止服務的那天
然後把我這幾年來累積的人氣頁面copy下來
畢竟那是我這五年來生活點滴 很寶貴
其中懷娃娃的懷孕日記 是我嘔心瀝血的紀錄
據很多網友說非常詳細與實用 可以當作是懷孕聖經在閱讀


這幾年來 也很謝謝很多網友的欣賞和肯定
五年來 累積了兩百六十幾萬人氣
當然無法跟那些知名的部落客相提必論
但以一位素人來說 得到如此厚愛 真是感恩呢     

之後~也歡迎舊雨新知 繼續到痞客邦給美人姿加油鼓勵打氣囉^^


 
另外~最即時的動態 還是會po在美人姿的粉絲團中
只要在粉絲團的封面下方 按讚(愛心圈選處)
之後美人姿粉絲團有任何更新 都會顯示在您的動態消息中唷^^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