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秋冬新款搶先報

整整九月 美人姿的部落格呈現荒蕪狀態

實在是開學第一個月 整個忙得焦頭爛 分身乏術

下班趕著回家煮愛心晚餐給娃娃和哞咪享用

睡前又認真做核心運動或是TABATA

所以這個月來 坐在電腦前敲鍵盤的次數實在屈指可數

終於~熬過這爆炸忙碌的九月後 適逢周年慶檔期

美人姿趕緊撥冗前去板橋大遠百KB櫃上好好的選購

想到~有很多網友一直私訊詢問我周年慶的戰利品

所以現在打鐵趁熱 完全不藏私的先分享美衣穿搭實況報導

不然等美人姿美衣收到後再Po文 可能美衣都被搶購一空了

(這篇文章可是熬夜趕文的 快說 人家是不是很貼心呢XD)

 

今年周年慶最燒 詢問度最高的非這件粉橘色風衣莫屬

美人姿就是被這張照片給燒得熊熊烈火

上週四看到照片立馬傳賴問我的御用櫃姐~馨怡

一聽到原來是周年慶的特惠款 價錢只要3280元

立馬請馨怡幫我先留一件S號XD

 

後來~上周六趁機去南西新光周年慶湊熱鬧

逛到KB專櫃 看到美麗的本尊 趕快試穿看看囉~~

 

一穿之後 實在是美翻天了(我是說衣服啦XD)

剪裁雖然簡單俐落 但版型修飾度極佳

一整個大顯瘦又修長 PO在粉絲團後 好多朋友都大為讚賞

但馨怡說 原來在南西新光的款式是~長版無帽款(3580元)

 

而今天下班後殺去板橋大遠百想先挑挑好貨 試穿好多美衣

又有馨怡在旁陪我聊天 實在是開心呀~~

1 粉紅連帽綁帶短版風衣款~3280元

   試穿之後 發現真的 連帽款的長度有稍短一些 (請比較上圖)

   對了~~旁邊就是馨怡唷 她現在是短髮俏麗造型 記得要找她^^

 

側面照~就很清楚看到連帽設計囉

無帽長版款比較知性氣質感 而連帽短版款則為甜美可愛風

就看各位美人喜歡哪種感覺囉~~~

 

當然也可以解開扣子 敞開來搭配

風衣呈現傘狀 又有腰身 有一種隨性自在的休閒感~

 

綁在背面的蝴蝶結 根本就是背影殺手XD

 

另外~最近很熱門的"16個夏天"電視劇

劇照中林心如(唐家妮)身上這件粉紅風衣讓我上週日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似曾相識

現在越看越懷疑就是KB家這件耶 只是她是穿長版無帽款唷

相信有林大美女的加持 今年秋冬粉紅風衣絕對是首選呀~~

 

 

2 粉紅毛料牛角扣連帽大衣~很精緻貴族千金風

   下擺設計成小洋裝款式 只是尚未上市 目前列為考慮清單中~

 

3 粉紅毛料華麗貂毛連帽蝴蝶結口袋大衣

   真的是極致奢華款式 而且蝴蝶結口袋好吸睛唷

   只是美人姿比較喜歡上圖的牛角扣 但又很愛這件的蝴蝶結

   是怎樣 就不能把這兩件混合成十全十美嗎XD

 

4 Kitty格紋貓耳朵連帽牛角扣短大衣

   馨怡說這款也會推出粉紅款(顏色跟2&3一樣)

   但因為目前這兩件都沒看到實品 害得我好猶豫唷 

 

5 粉紅小鹿斑比蝴蝶結連帽夾克外套

   這件是美人姿的勸敗名單 已經下定了

   實在是第一眼就愛上她的帽緣蕾絲邊和大蝴蝶結

   連口袋也是有蝴蝶結墜邊~~讚讚讚

   而這種夾克棉質外套 我只有紅色和桃紅

   沒有這種粉嫩的色系 一定不能錯過XD

 

6 深粉橘連帽愛心口袋牛角扣短大衣

   這款也是3280的特價款唷

   毛料非常札實 相信很保暖 愛心口袋好可愛唷

   只是跟我的bigi桃紅短大衣好類似唷~~ 

 

敞開來的感覺唷~~

 

7 粉紅綴蝴蝶結毛呢小香風外套

8 粉紅綴蝴蝶結口袋毛呢小香風短褲   

   兩件搭在一起非常千金風的氣質耶~

   外套很輕盈剪裁 版型也很佳 只是太類似人家0918那件了啦

   而短褲也很美 但又跟我的貓咪短褲好像XD

 

小外套搭配正式的洋裝 出席正式隆重場合好適合唷!!~

 

我也來如法炮製 兩件搭在一起

全身上下總共有六個白色緞帶蝴蝶結耶XD

 

9 白色荷葉領綴蝴蝶結羅莉風襯衫~

   這件襯衫從領口 袖口 中扣和下擺都是荷葉邊的元素

   最令我讚賞的是她完全沒有襯衫的緊繃拘束感

   讓正式的襯衫帶有休閒森林系的風格耶~ 

    

 

搭配褲裝 露出美麗的荷葉下襬 更顯隨性~

 

一試穿之後 真的覺得好修飾身材 顯得有骨感有腰身唷(還是我變結實了XD)

但實在是又跟人家幾年前KB一件白襯衫太相像了

所以再考慮一下好了 (雖然人家真得好喜歡這件唷)

還是有美人喜歡之前那件白色襯衫 我可以割愛唷XD

 

對了 這件襯衫背面也是別有玄機耶

特別的設計腰部馬甲綁帶的設計 可以自行調整腰身

哎呀呀~越說越想買啦 來人呀 快幫我滅火^^""

 

10 黑色kitty&大水玉點點綴蕾絲邊蛋糕短褲裙

     不要懷疑 她真的是Kitty款

     只是今年KB的kitty都走低調風(圖案都很小)

     幾個小貓頭就隱身在白色大水玉點點中

     如果沒有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那我買kitty款要做甚麼XD)

     不過整件搭配白色水玉也顯得很俏麗活潑繽紛感

     如果不是因為太類似去年KB的哥德式黑色蛋糕褲裙

     這種實搭又可愛的黑色褲裙我是會下手的XD

 

11 橘紅色愛心點點背面墜大蝴蝶結蛋糕褲裙

     我只能說這件美裙 目錄搭配得非常失敗

     讓我在翻閱目錄時 完全沒有注意到這款

     後來是掛在櫃上被我瞄到的 不然又變成是"遺珠之憾"了~

     第一眼就覺得很亮的紅色系 走近一看 上面是小愛心點點耶(加分)

     又是多層次的蛋糕裙 於是就試穿看囉~

  

 

哇~~搭配10的白襯衫 一整個又顯瘦 又很有學生氣質風

堪稱是本日最完美的搭配組合XD

 

來來來~~本日最大的亮點來了 就是背面這個大大的蝴蝶結

這畫龍點睛的設計 實在是美得逼死人呀XD

 

7&9&11的搭配~~粉和白和紅的組合

很亮眼 但又好有氣質感唷~~

 

尤其是把裡面襯衫的大荷葉領翻出來 露出大大的甜美蝴蝶結

再與小外套上的小蝴蝶結完美呼應呀~~ 

 

最後~分享八月份美人姿已經先在KB購入幾件美衣囉^^ 

12 粉紅貓咪波浪邊硬挺甜美款短褲~

 

布滿好多可愛的小貓咪 好童趣繽紛呢~~ 

 

 

很活潑粉嫩的小短褲 搭配起來好可愛唷~~

  

 

13 白色小鹿斑比綴皇冠&蝴蝶結袖上衣

     等了兩個月 今天終於到貨了 實在是太感動

     不然秋意漸濃 寒風已起 我都好怕穿不到唷~~

 

今天看到實品後 超級滿意的 精緻無比~~

搭配8號的小香風短褲(所以也可以搭配我的貓咪短褲)

 

正前方的可愛小鹿斑比上面還有個金色華麗的皇冠

最美的是~~袖子上的雙蕾絲蝴蝶結 整個甜美爆表呀~

 

14 白色花朵kitty綴蝴蝶結袖法式宮廷風上衣

     之前已經分享過 算是今年在KB秋冬唯一一款Kitty上衣

     可見她彌足珍貴呀 但到現在還沒拿到貨(心中吶喊呀)> <

 

先賣個關子~~這套穿搭的亮點在何處呢?????

  

15黑色雙層蕾絲雪紡蝴蝶結膝上襪

    猜對了嗎?這雙膝上襪實在是太華麗誇張了

    偏偏我就是愛她的高調和張揚XD

    而且秋冬就是褲襪的季節 一雙美麗的褲襪可以實穿好幾年呀

    去年已經錯過KB的球球膝上襪了 這次絕對不能再放過囉~~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延伸閱讀:2013秋冬KnightsBridge~Hello Kitty持續發燒搶先報

             2013春夏KnightsBridge&Queen Label~超萌Kitty款穿搭秀

             2012秋冬KnightsBridge~週年慶必敗款

             姊妹的約會~N.Y. Bagels Cafe&KB美衣試穿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