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專櫃的學院風應屬有三大品牌
而knightsbridge風格充滿濃濃的古典學院風格與率性軍風
展現優雅與叛逆共存的衝突美感
學院 貴族 軍裝 搖滾 四種風格各具 卻能完美的融合搭配唷
(以上擷取於knightsbridge的官網說明)






而我認為狗狗牌(Scottish House)呈現甜美公主風
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是走英國正統典雅淑女風
至於knightsbridge(騎士橋)則帶點混搭龐克的時尚性感
我常戲稱他是辣妹公主風的品牌
今年的春夏款設計的比狗狗牌還漂亮 深得我心呢^^




紅黑格紋澎澎短裙~








腰部有一條同色腰帶 可在中間或側邊打蝴蝶結









還附一件黑色絲緞內襯裙








這件裙子本來不在我購買清單中
因為格紋裙子太多了
但自從買了下面的介紹的兔子衣後
我那種要配合一套的偏執狂又在蠢蠢欲動
前幾天就採取行動 把他包回家了 哈
先看一下實穿照唷~
襯裙把裙子撐得澎澎的 超級可愛
還可露出內襯裙的荷葉邊下擺








後面照~臀部很翹










金色兔子格紋綁帶上衣








胸前那隻大大的金兔子讓我大大生火
是由許多玫瑰與蝴蝶組成的 還點綴幾顆小水鑽呢
且黑色貼身的剪裁 使得腰身更為纖細
其實這款有出白底粉紅兔子的配色
但一直走粉紅公主風的我
這次想嘗試不同的黑色時尚路線








重頭戲來了 領口的格紋帶子可以有三種變化
變化一   從胸前繞至脖子後方打蝴蝶結







這次當麻豆當上癮了 穿上黑色跟鞋 小腿就會變修長纖細唷








來一張特寫~繞脖的帶子 呈現優雅的曲線  










變化二  在胸前綁個大蝴蝶結 
這時裙子的蝴蝶結就要綁至側邊 才不會顯得太多蝴蝶結喔 








變化三  改綁至背後的大蝴蝶結 一件三穿是不是很划算呀^^








另外 等秋天微涼的天氣時
再套上膝上黑色蕾絲襪 還不賴
而且感覺小腿更修長纖細








大小麻豆~









同場加映~黑白條紋公主蛋糕裙
三層蛋糕下綴白色的波浪棉線 且澎的弧度非常自然
這件是五折特賣購入的  價錢非常划算^^









還附贈一個大大的白蝴蝶結 上還有學院的吊飾唷









竟然還有縫上一隻小兔子 我最近中兔子的毒很深唷








實穿照來了~Pinky一直來湊熱鬧 哈








搭配一 上篇介紹過 配一件亮色的T恤 繫上腰封








搭配二 也可以配兔子上衣唷   請注意Pinky的臉 
        他是小小麻豆明星唷










滿額再加碼送 一年前還手滑買了一件經點格紋的短褲唷








穿去日本的大阪影城~







這是我的knightsbridge家族
是我心中第二名的品牌唷
今年的款式真的太有味道了^^
喜歡的話 給我鼓勵一下吧







延伸悅讀1:
2009 scottish house我愛學院風~慶祝結婚一週年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82225




延伸悅讀2:瞎拼實錄~學院風大集合之我最愛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63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