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要寶貝頂著一身毛 再套上衣服
我想真的是在折磨他們
此時 一件可愛得胸背帶是再適合不過了
可以套上牽繩 又有裝飾作用
真是兼具實用與美觀呢~





Pinky少爺即將滿七個月大了唷
按照往例 敗家媽咪又幫他準備了一個超可愛的禮物~
這次要來分享庭麻的手工創作~史迪奇胸背帶








其實我並沒特別喜歡史迪奇
純粹因為Pinky是小帥哥
總不能每次都把他裝扮的像公主
有時候還是得還他男性本貌
以帥氣少爺的穿著出現
沒想到一收到成品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令我眼睛一亮 亮橘色與紅貴賓的毛色真得很搭耶^^







且有著各式各樣的史迪奇圖案
色彩既鮮豔又豐富說








本來庭麻只有製作胸背帶而已
此時我配成一套的偏執狂又來了
所以再度央請庭麻幫我製作一條款史迪奇牽繩








同款的亮橘色牽繩
上面還縫上兩顆史迪奇的小包扣
跟胸背帶呼應得非常完美呢








本來想說庭麻真厲害
竟然挑到兩顆跟胸背帶很相配的小包扣
後來才知道這兩個扣子是她自己用布縫的唷
實在是手巧又用心耶
 







接著當然就請我們的Pinky大少來展示一下囉
有沒有很帥氣拉風呢~








等星期六去大美容後 相信套上胸背帶一定更帥唷









側面來一張~Pinky是麻豆界的F4條腿 哈








才拍幾張照 就在耍憂鬱呀~








抱他上窗邊櫃 不敢跳下的他 只能乖乖任我處置








後面的特寫 牽繩一扣上 就可以出去散步了唷 超讚










牽繩上的兩顆小扣子 真是太完美了 
我們散步去囉 看能不能迷倒一些小女生










在此 不得不好好稱讚庭麻一下
不同於一般的網路賣家
她不以利益為前提 也不商業化
純粹是以結交狗友與分享其手工製品的心情
所以每次產品有了什麼問題
她也會不厭其煩處理
或針對個人的需求來量身訂做唷
大家趕快去逛逛吧^^
http://tw.myblog.yahoo.com/didikenchan-tingtingprincess/







延伸閱讀:Pinky少爺半歲生日~庭麻手工特製Kitty領巾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4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