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的春裝開始進行折扣季 
國產少女品牌五折日系櫃也6~8 
想當然爾我又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下面要來介紹幾款專櫃單品皆是我精挑細選的 
並在本文中嘗試我生平第一次的穿搭文唷

Iirs Girls  算是國產少女櫃中少數獲得我青睞的 
少不了蝴蝶結水鑚蕾絲這些夢幻的元素 
且其今年推出許多格紋學院風格 
乍看之下  頗有質感 
樣式不輸給那三家昂貴的學院品牌唷 
只可惜尺寸最小做到 M 
有些款式對於我這種嬌小骨架的女生而言過大 
但多花點時間挑選還是可以挖到寶的



橘紅色字母皇冠圖案上衣 
公主袖設計版型偏小穿起來有腰身唷 









胸前這個圖案真的很夯
 
從去年 NR 到今年的安德森 DITA 皆有類似款
 








要如何搭配呢
? 配一件蛋糕短裙就很俏麗唷 
搭配一 騎士橋黑白條紋蛋糕裙(此件裙子下幾篇再介紹唷)
 

 

 



搭配二
cotton in  黑色雪紡蛋糕裙 
買了五六年了但百穿不膩搭配新品即可舊衣新穿
 

 

 

 

搭配三把上衣紮進去 繫上今年最流行的腰封
              這是黑色彈性的大蝴蝶結腰帶
 

 

 

 



試試看另一款水鑽蝴蝶結黑腰帶 也不賴~








搭配四
因長版設計可直接內搭黑色襯裙唷
 

 

 

 

0918 白色蝴蝶雪紡袖上衣 
吸引我的當然是胸前的粉蝴蝶結及雪紡袖 
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雪紡袖跟狗狗牌粉紅雪紡上衣非常類似 
小包袖的設計可以遮住惱人的蝴蝶袖 
但又有微露肌膚的性感呢
 







而此蝴蝶結上有粉色緞帶穿過的設計
 
帶點飄逸隨性之感  當然也是搭配蛋糕裙最正
這款學校的總務處阿姨也叫我幫她買一件送給她未來媳婦呢










搭配一
剛好搭配  新入荷的 nuee藍色條紋蛋糕裙有沒有很有海洋風呢











搭配二
加上一條小腰封把上衣扎進去露出纖細的腰身 
        感覺腰身提高就像一件小洋裝呢
 











搭配三
換上狗狗牌格紋蛋糕裙  胸前的粉蝴蝶結剛好跟粉格紋呼應










搭配四
  olive des olive粉色雪紡蛋糕裙馬上變成粉紅芭比
          越配越心驚我的蛋糕裙也太多了吧
  

 

 


  

 


最後日系品牌
nuee藍色條紋蛋糕裙 
要走公主風當然少不了蛋糕裙囉 
很夏日清爽的水藍色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搭配一
隨便配件白色背心就非常青春 
有著水晶燈飾的可愛圖案左肩上還點綴蕾絲 
簡單就很迷人唷  這是去貝悅的穿著打扮
 

 

 

 


搭配二
法國娃娃粉藍蝴蝶結背心 
          也是幾年前購入的單品
 

 





搭配三 Nuee 粉蝴蝶結上衣 去年購入的~
        有沒有發現都是配蝴蝶結的上衣呢









呼~文章打得很辛苦 衣服也換得很累
原來當麻豆沒那麼輕鬆呢
拍照已經拍上癮 拍成精的我
第一次面對鏡頭卻感到如此害羞與不自在
笑容 姿勢都十足的僵硬 請大家多多包涵
喜歡的話 也給我鼓勵一下唷~
還要感謝我背後的推手~摸咪
不厭其煩地充當攝影師
女人要裝水水 真得要花很多時間耶~哈




對於腰封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參考下篇唷~
延伸悅讀:優雅又可愛的玫瑰&蝴蝶結腰帶~大合購團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017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蛋糕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