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一篇的Red Label by BIGI
還要再來介紹一家今年爆美的專櫃品牌~法國娃娃
美到我失去理智 手滑買了五件洋裝
這家風格很強烈 個性化且多變 
有蕾絲蝴蝶結的夢幻甜美公主風 
也走很時尚合身的辣妹設計款
還有一些比較花俏的禮服款式
但個人覺得過於花俏 時髦的款式或配色
因為太過前衛 所以很容易隔年就過時不實穿
所以我入手的都是屬於我平日穿衣的甜美風格~





其實幾年前就有買過法國娃娃的衣服
但近年來 不知為何完全忘記這個品牌的存在
直到今年春天 因為懷孕在尋覓可愛的娃娃裝時 
讓我發現有好多美衣 才又重拾對它的熱情
以下就是這一季在法娃所購入的五件洋裝~







首先是 黑色大蝴蝶結粉條紋燈籠洋裝
這件摸咪一看到就說好看
但當下我覺得上半部黑嘛嘛的 怕夏天穿會太熱
所以猶豫了好一陣子才買回家~








正面的腰間有一個超大的黑色雙層蝴蝶結
為這件洋裝更增添甜美氣息~







從高腰之處即呈現傘狀散開 
且粉紅與黑色的條紋 帶來一絲粉嫩色調
最特別之處在於下擺的燈籠泡泡裙設計
穿起來非常俏麗可愛~







可以像麻豆直接單穿 露出纖細的雙臂







實穿照~攝於中和普依洛寵物餐廳(懷孕約31週)
也可以內搭白色或粉色的公主袖上衣
穿起來顯得很纖瘦又遮住快八個月的大肚子
展現出很年輕的甜美風格 摸咪的眼光真好呢
正面看不太出來是位孕婦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件是 卡其格紋鬆緊束胸高腰洋裝
格紋很類似Burberry黑標的經典配色







細肩帶 且胸前荷葉邊設計
再來就是我很愛的束胸鬆緊帶







也是從高腰抓澎皺 傘狀散開 
還附贈一條黑色緞面蝴蝶結腰帶







第一眼看到官網上模豆的示範穿搭
覺得超有知性氣質又時尚高雅
殺到櫃上詢問 櫃姊說一下五折即斷貨
本來已經死心的我 後來竟然在板橋環球買到最後一件~







實穿一~攝於台中誠品(懷孕約32週)
一樣有修飾遮掩八個月大肚的效果
只是因為單穿 所以請原諒我露出肥肥的蝴蝶袖
等我生完瘦身後 穿起來一定會更纖細窈窕~







實穿二~攝於台北 NOVA(懷孕約36週)
不想露出肉肉手臂 可以內搭黑色公主袖上衣
懷孕九個月的我還是穿得下唷~







第三件 粉紅公主澎澎袖燈籠裙娃娃洋裝
集粉嫩 優雅 輕柔 甜美 公主風於一身
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件公主洋裝唷~ 







公主澎澎袖實在是太迷人了~








高腰抓皺 且寬版白色蕾絲圖案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下擺的燈籠澎澎裙 感覺好像在跳華爾滋般的浪漫







其實原先是先在官網看到這款腰間是玫瑰綴飾的粉紅娃娃洋裝
但殺到櫃上一試穿 發現此款尺寸過大 穿起來比較臃腫不合身
後來看到上面那件類似款洋裝 馬上就變心了~






實穿照一~攝於台北欣葉餐廳(懷孕約32週)
搭配水晶蝴蝶結髮圈 是不是很公主風呢
穿這樣跟同學聚餐 大家都驚呼看不出是八個月的肚子耶~







實穿照二~攝於家中(懷孕約32週)
誇張的公主澎澎袖帶點華麗的味道
不過這件洋裝比較合身 
所以在胸部和腰圍部分有點略緊~







再來這件  假兩件式淺藍大蝴蝶結娃娃洋裝
在 俏孕婦的偽孕婦裝Ⅱ已經介紹過了







這款有出桃紅和水藍兩色
我則是買了衣櫃裡比較少的清爽水藍色







實穿照~攝於板橋環球 樂麵屋(懷孕約28週)
把我因懷孕而略顯臃腫的手臂 腰身 肚子完全修飾掉
想不到懷孕七個月的我 腰身還是很明顯唷~








以上四件娃娃洋裝都是修飾效果非常好的款式
讓我穿到孕期八九個月都沒問題~
最後同場加映~ 斜肩水藍條紋蛋糕洋裝
非常性感的女神風 但因為是藍白條紋圖案
又混合了夏天清爽的海洋風味道~








搭配一層小透明的雪紡紗 非常浪漫的斜肩設計
且最特別的是另一邊還有綴上白色雪紡的肩帶
除了有設計感 還可以防止下滑走光 讓人超有安全感的~







腰間的白色雪紡腰帶與肩帶互相呼應
然後下擺為兩層蛋糕裙綴上蕾絲邊的設計
在走路時 群擺增添搖曳生姿的夢幻感~








這件洋裝是屬於合身款 所以俏孕婦現在塞不下
就先來看看麻豆穿搭粉色的實穿照吧
等我產後 一定會有機會穿出來亮相的~








目前法國娃娃23號之後就會全面單一特價了唷
只是很多貨款都不齊全 已經斷貨了
有喜歡以上的洋裝介紹的朋友們可去櫃上撿個便宜囉~





延伸閱讀:俏孕婦的偽孕婦裝Ⅱ~Liz Lisa,La Bala,Nuee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0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