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06年 也就是三年前 
我和摸咪已經體驗過寵物展的榮景了
在那次的盛會中 看到好多紅貴賓狗狗
並四處跟狗狗要求合影留念
更堅定了以後要養紅貴賓的信念
這是三年前的照片唷~ 摸咪感覺好年輕









期待已久的2009台北世貿寵物展終於來臨了
這也是我們自己養狗後 第一次帶著寶貝來共襄盛舉呢
不到中午 我們就懷抱雀躍的心驅車前往
在這邊很感謝Nike媽咪送給我們兩張免費入場券
因此我們不花一毛錢就進到展場逛 真得很划算^^






首先看到了專賣狗狗的帽子店
第一次看到這麼新鮮的玩意
戴在Pinky頭上真得很卡哇依耶
連摸咪都稱讚連連 也決定掏出腰包購買
有看到Pinky頭上的黑格帽子嗎
不過最後我們是買海洋風的藍帽唷~












在寶貝嚼子的合照 今天穿上狗狗牌的洋裝
臭Pinky都給我苦瓜臉 我是有虐待你嗎










還逛到Pet Pradise的衣服專櫃唷
都是好可愛的迪士尼 衣服
但清一色都是粉嫩的女孩裝 扼腕> <









在這間店面看到一隻超可愛的黃色大象玩偶
忍不住又幫Pinky敗了新朋友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潔牙布玩具








還看到一隻雪白毛茸茸的比熊犬~








整面牆都是販售狗日子 (dog day)的衣服唷
不過一件要八百多 貴屬人了
摸咪看到我快失控時 就趕緊把我拉走

所以並沒有在此鑄下大錯~







在A-bones的大牙刷前
Pinky要多吃潔牙骨唷 嘴巴才不會臭臭~











本來此行的任務之一也想幫Pinky物色寫真沙龍照
但這家寵物巨星推出的2980優惠組合
相本竟然小小一本  並沒有燒到我說~









所以坐下來看一看 拍拍照就離開了
我這次真是理智呢~









我看大家都有分享的狗峰小舖蛋糕櫃唷
造型都好可愛唷 等Pinky一歲也要幫他訂一個~









終於拿到一包希爾斯的試吃包
只能怪裡面人太多 爸比媽咪真漢慢 搶不到> <










這一間店面吊著水晶吊燈 好華麗
狗狗也可以走奢華路線唷~









果真走貴婦奢華路線呢~
但為何漂亮的衣服都是女生呢










遇到了拉不拉多狗明星~兒子
他就是拍一系列mazda車款的那隻拉拉唷
超乖巧溫馴的~
 









終於讓我逛到一間平易近人的狗狗衣服店
一件才390 而且款式也頗為可愛唷









試穿之下~就決定這一件囉
條文系列的海軍藍褲裝
不過我說pinky你的毛髮該修整一下囉









逛到這個時候 開始心慌慌了~
因為此行最重大的任務 推車怎麼都沒看到呢
雖然之前攤位有看到Pettio】沛德奧的寵物推車
這款淺紫色是還漂亮的 但總覺得不是那麼流線
因此 依比呀呀 你在哪裡呀 不會沒擺攤吧








終於 忍不住想說聲~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就在我們逛到最後一排攤位
看到這個大大的Kitty看板~
這張腿好修長唷 真喜歡^^









依比呀呀和hello kitty合作推出的推車
但還是讓Pinky乘坐 過過乾癮就好~
Pinky今天穿上史迪奇胸背帶唷








最後精挑細選下~終於敗入推車
直接推著Pinky少爺回家了喔








寵物展大豐收唷~
今天有沒有很開心呀








最後巧遇整點的 101噴水秀
Pinky看得很認真 做得直挺挺喔~哈







順道分享一下 這次寵物展的戰利品
除了推車以外 滿桌子的玩具 零食 試吃包








這一件條紋海軍藍連身褲 真的超可愛的唷









沈穩的海軍藍穿起來好有氣質
一套上衣服 像個小娃娃~









超有形的牛仔帽和亮黃色的星星啾啾玩具









戴上牛仔帽 要去趕通告囉
Pinky最近晉升為"牛仔很忙"的代言人









前面說的鮮黃大象玩偶與潔牙布玩具









這個玩具做成曲線型 可以讓狗狗在啃咬的過程
順便利用潔牙布幫他刷牙唷
這個發明實在太適合Pinky這種挑食狗囉~








又敗了三包零食~買二送一








拿了一些免費的試用品與試吃包~









其實這次寵物展廠商給的試用包都不大方
不然就要大排長龍 浪費很多時間
所以試用包感覺拿得沒有前幾年多
但可能因為買了很划算的八折依比呀呀推車
又是免費入場 不花一毛錢
故這趟寵物展之旅真是大成功 大豐收唷~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zi&book=138




延伸閱讀:Pinky晉升有車階級~Ibiyaya草原星光之粉紅寶石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79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