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週一次的產檢很快就到了
今天是我37週又2天的檢查
懷孕滿足月的我 隨時都有可能跟娃娃見面囉
另外 懷孕37週的我 穿起孕婦裝還有腰身唷
從正面看肚子還是不明顯 請叫我藏肚第一名吧







我們這對耍寶又可愛的小夫妻
就快要結束這種產檢的自拍幼稚行為了
每次在醫院都會引人側目與注視
以後我一定會很懷念這九個多月的產檢經驗
謝謝從未缺席 使命必達 永遠陪伴我的帥氣摸將







再放一張很有趣的自拍照片
我這張仰頭的臉龐雖然很圓潤
但很天真又可愛 真的是好娃娃臉唷







今天的驗尿 血壓還是非常標準正常
體重56公斤 只有小幅度上升0.4公斤
這樣的結果 我算是可以接受啦~ 








BPD    是指胎兒頭骨橫徑            94.5mm
FL      是指胎兒大腿骨的長度     66.4mm
APT    是指胎兒肚子的前後徑      100mm
TTD     是指胎兒肚子的橫徑         93.4mm
EFW   是指胎兒的體重                2804g
這週的超音波 頭圍只有顯示數據
後面竟然沒有出現預估的週數大小
所以只知頭圍已經9.4公分 不清楚是否超標
我就偷偷跟摸咪說 可能是醫師太有心機
故意不顯示出頭圍預估週數的結果
因為就怕我這位孕婦會杞人憂天 不願意自然產
而這週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吃比較多澱粉質
高蛋白的營養食物吸收比較少 
所以娃娃的大腿骨和體重的成長速度有趨緩
這兩項數據的預估週數停留在36w1d 足足少了一週
不過體重有2804公克 這樣的結果我算是很滿意了~








關於35週出現的恥骨痛 最近有舒緩許多
反倒是最近肚子下方常常會一陣陣如針刺般的痛楚
護理師說那是因為子宮在充血 所以無須太擔憂
還有最近胎動很頻繁 娃娃常常一踢
我的肚皮會就跟著收縮 變緊或變硬
讓我經常 胎動或是宮縮搞不清楚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 都會很緊張 猜疑
很神經質的以為是子宮收縮的產兆
不過醫師說胎頭目前都還沒下降
所以娃娃應該是可以撐到八月才會出生
因此沒意外的話 7/30號還會再去做產檢唷
不過我還是得小心翼翼 隨時提高警覺
保持最高的警戒備戰狀態 加油
最後~乙型鏈球菌檢驗結果出爐了
呈現陰性反應 所以安全過關
無須施打抗生素 可以安心生產囉~









第十一次產檢~
暱     稱:娃娃        
週     數:37w2d
重     量:2804g
頭     圍:9.4cm 
肚     圍:10cm
性     別:可愛的小公主
媽咪血壓:120/78(上升一點)          
媽咪體重:56.0kg(+12kg)






延伸閱讀:[36w2d]第十次產檢~邁向第二個里程碑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38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