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  又到了鳳凰花開 畢業的季節
 (好像在寫作文)
  我最最親愛的二弟~旭斌
  恭喜你畢業了~為家族爭光
  成為家中第一位碩士  目前最高學歷保持人
  
  為了參加這個意義重大的畢業典禮~
  全家人一大早從台北南下
(假日要如此早起~真是要我命)
  但也託他的福~
  趁此機會能跟家人到埔里酒場一遊
  留下珍貴難得的照片(我爸真的很害羞
 

  接著驅車前往南投最高學府~暨南大學
  分享二弟的喜悅
  看著他與同窗穿載碩士服
  一一拍照留念
  心中不禁為他驕傲
 
  
  還記得
  三年前~他與我討論著未來的學涯規劃
  轉考哪一個科系 蒐集補習班的各種資料
  兩年前~帶他添購行頭 參加面試(車子還被拖吊)
  研究所放榜 他爭氣的考上國立大學財金所
  前一陣子~為他加油 打氣 勉勵他認真準備難熬的口試
  現在~在6/20口試通過後 我擔憂的一顆心終於釋重負
  
 

  親愛的旭斌~真的恭喜囉
  恭喜你完成學業 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也祝福你未來一切順利
  勇敢面對挑戰與挫折
  媽媽在天上 一定很欣慰的
  (我們的笨才 竟然成為碩士了:P)
  
  等你回台北~不要忘記要下廚展現你的廚藝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