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後~發現家中沒什麼雨傘

       此時~公主病又犯了
       憶起之前在東區攤位上看到蕾絲 公主風的傘傘
       約莫四 五百元摳摳 高貴不貴
       本想抽空衝去敗幾把傘 回家囤貨
       但我真的太Lucky了~

       
       上星期 同事好康到相報~
       中和 cosco 對面的華隆經貿廣場8F
       舉辦專櫃傘傘 絲巾 帽子特賣會
       根本是跳樓大拍賣~幾乎都是一 二折
       愛敗家的我 豈容錯過

       
       一到現場~真的是五顏六色 七彩繽紛
       看得我眼花撩亂 
       跟三位同事深陷其中 不可自拔~哈
       足足挑了一個多小時
       敗了五把傘傘~皆是粉嫩的點點風
       總共才七百大洋   實在是太過癮了~
       擺在傘筒裡~是不是很可愛呢

      

     敗完傘傘之後~臨走前
      竟讓我看到日本品牌 Private Label的皮件特賣
      竟然通通一折~驚
      粉紅色的logo 圖案 根本就是我的風格^^
      二話不說 又敗了手提包 短夾一組
      只要450摳摳~
      我真是作夢也會偷笑耶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