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沒有姊妹的我~
    很羨慕有親姊妹的朋友
    除了衣服 鞋子可以一起分享 穿戴之外
    更重要的是女生心思細膩
    從服飾打扮 男友戀愛 夢想目標  工作辛酸到埋怨不爽
    彼此總有聊不完的心事與話題
    這是弟弟或男人們無法理解的

    還好老天也從未虧待過我
    雖然沒有親姊妹
    但身邊不乏閨中密友的姊妹們
    尤其是大學四姊妹  更是有特別的意義

    這十一年的情誼
    在大家經歷過風風雨雨後
    更顯得歷久而彌堅
    儘管現在大家分散北中南各地
    儘管大家年紀增長
    儘管大家人生體驗不盡相同
    但心裡那份純真與無垢
    卻是一如十一年前
    對彼此是那麼發自內心地真誠與關懷

    每半年聚會一次 已是大家的默契
    除了不斷地買東西 吃東西與拍照的貴婦行之外
   (不然怎會短短兩天 又進帳了兩雙鞋子呢
    當然還有夜闌人靜的促膝長談
    大家似乎是要補償這半年來無法相聚的遺憾
    非要聊到喉嚨沙啞 半睡半醒之間 才肯罷休
    然後隔天又拖著疲憊身軀繼續血拼 美食的貴婦團
    
    從妃的女人我最大 主權獨立抗爭  
    雨蓁的身心俱疲地斡旋 脫離關係
    純的驀然回首 真愛就在身邊體悟 
    到身為人妻的我之甜蜜蜜 十八歲不宜話題
    大家毫不保留  聊得禁忌與徹底
    釋放出內心深處的脆弱  不捨  快樂  與體悟

   
 
    親愛的姊妹們~
    感謝純的純真   妃的堅韌  雨的柔細   
    感謝這十一年來 你們一路的陪伴
    感謝大家一有困難 即相挺到底
    感謝彼此不離不棄   始終如一
    你們對我意義非凡
    除了陪伴我走過大學那四年的青春歲月
    更是我與士珍十年感情的最佳見證者

    希望之後的歲月~
    純能早日有情人終成眷屬
    雨能等待真愛 遇到真命天子
    妃能揮開陰霾  勇敢作自己
    我能永遠受到寵愛 鞏固公主世界
    大家要幸福 活得精彩唷 


    今天是八月12日
    剛好是我們最小妹妹~純的生日
    在此  跟純說聲~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唷
    也謝謝你擔任我結婚時  最可愛的伴娘
    陪我度過了人生重要的場合與階段


    
    
    順道分享一首歌
    這首歌詞耐人尋味
    歌詞意境也頗能詮釋我們之間的姊妹情誼唷
    每次聽到~都會想起你們唷^^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演唱:劉若英(奶茶)、范瑋琪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他的邏輯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 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許多修補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十一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