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聽你呼喊專屬你的暱稱~小兔子
      我喜歡甜蜜蜜的叫你~摸咪
      我喜歡你霸道地說~我是你的
      我喜歡大男人的你  只在我面前撒嬌 裝可愛
      我喜歡嘟著嘴跟你撒嬌耍賴
      我喜歡你一臉無奈地說~拿我沒輒
      我喜歡你用欣賞的眼神無聲稱讚我
      我喜歡你驕傲地說~小白兔怎麼這麼古錐呀!!
      我喜歡你包容我的一切~無論好壞
      我喜歡從背後環住你~彷彿擁有全世界
      我喜歡你環住我的腰說:超愛我
      我喜歡你情人眼裡出西施說:我最漂亮
      我喜歡你把我當作公主般的呵護
      我喜歡當人潮擁擠時  你小心翼翼護著我
      我喜歡你不管美醜 出門一定幫我提背包
      我喜歡你說: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我喜歡你看著我說:圓圓的大眼睛
      我喜歡你陪長不大的我 玩些幼稚的遊戲
      我喜歡你面對我的無理取鬧  仍耐住性子 好言好語
      我喜歡你嫌棄我的笨拙  而搶著做一大推家事
      我喜歡與你乘著晚風  騎車兜風
      我喜歡當我低落時  你跳猛男秀  逗我開心
      我喜歡你當我的垃圾桶  聽我訴說著委屈不快
      我喜歡你為我製造的surprise~27歲生日與求婚
      我喜歡你把我放在第一位  任何與我抵觸的事物皆無效
      我喜歡你為我愛吃醋  偷偷監視我
      我喜歡跟你飆歌  就算破音也很high
      我喜歡與你發現新美食  到處吃吃喝喝
      我喜歡與你站在西門町街頭吃阿宗麵線
      我喜歡你為我們小窩付出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與你窩在家裡  來杯午後的濃茶
      我喜歡我們各自看書上網  但知道彼此就在身邊陪伴
      我喜歡光著腳丫子踩在你腳上
      我喜歡每晚入睡前的緊緊相擁
      我喜歡入睡前  用腳丫子與你磨蹭      
      我喜歡緊緊握住你的手 與你環遊全世界
      我喜歡就算吵架冷戰  你也會想想我的好 先低頭
      我喜歡獨自出國時  打電話跟你說~摸 我好想你唷
      我喜歡你侃侃而談的自信神情      
      我喜歡你流汗後的男人味
      我喜歡你踏實耐勞  知足常樂的個性
      我喜歡你善良的惻隱之心
      我喜歡你一喝酒就臉紅
      我喜歡你的愛乾淨  有條不紊
      我喜歡你高挺的鼻子
      我喜歡你炙熱的體溫  當我冬天的暖爐  
      我喜歡每當出遊時  你不厭其煩地幫我拍下好多可愛的照片
      我喜歡跟你一起度過每年的情人節 生日與週年紀念日
      我喜歡你每次過節時  總是搜尋不一樣的餐廳讓我挑選
      我喜歡你出其不意地送我花
      我喜歡你有耐心陪我逛街  而且給我建議
      我喜歡你總是能挑選適合我 獨特的品味眼光
      我喜歡與你一起下廚 當你的助手
      我喜歡當我賴床時  你故意說我前生是"豬"轉世
      我喜歡你比我早起  拿毛巾幫我擦臉 幫我料理好餐點
      我喜歡當我快樂時  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與你分享
      我喜歡每當我有麻煩問題時  總是第一時間跟你求救
      我喜歡當我下班時  在車上打電話跟你聊天到回家
      我喜歡每次跟你通話完畢 掛上電話時  總是以 "愛你唷"  作結
      我喜歡你嘴上說我笨  其實內心很甲意
      我喜歡你說"男人無敵" 要有擔當 負責 才是男子漢 
      我喜歡你在排球場上 談笑風生的搞笑模樣
      我喜歡你那健談的幽默
      我喜歡你知道我怕麻煩  幫我剝好滿盤的蝦子     
      我喜歡這十年來與你製造的一切一切
      .................................
      這麼多的我喜歡就是一句~摸 愛死你了 要永遠疼我唷
      祝你  "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今天送我漂亮的粉紅玫瑰
      與帶我去吃 貴死人的 ikki懷石創作料理唷
      好不好吃是其次 最重要是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