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沈浸在如此幸福的婚姻生活時
    老天爺卻給了我一個青天霹靂
    讓我措手不及
    打亂了原本的週末計畫 
    看著你躺在病床上
    不捨 心疼 自責 愧疚 害怕 恐懼 慶幸  
    種種滋味 湧上心頭
    不捨心疼你的痛苦與無力
    自責愧疚怎麼沒多關心你呢
    害怕恐懼就此失去你
    慶幸旭斌及早發現 
    還好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否則後果 我真的不敢想像

    這兩天雖然忙碌奔波 心力交瘁
    但也讓我體會到家族的向心力
    親戚的關心與看顧
    摸咪的陪伴與安慰
    還好~有你們
    
    老天爺~希望你能聽到我虔誠的祈禱
    拜託您不要如此殘忍 
    請您要好好保佑他度過這三天的危險期
    親愛的你~也要早點痊癒 好起來唷
    我無法再承受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