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保養品用了一個多禮拜
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事件1
某天拿著欲修改的衣服到修改店
修改店歐巴桑仔細端詳我臉後
說:『妹妹~妳年紀很小ㄏㄡ?』
(心裡os:不知道29歲對妳來講算不算小呢?)
我誠實回答:『快30歲了 』
歐巴桑驚訝道:『我以為你才10幾歲耶!!! 妳很娃娃臉耶』
好害羞唷~此時心裡竊喜
(心裡又os:就衝妳這句話 以後修改的衣服全讓妳包了~哈)
 
事件2
今天帶著管樂團參加北縣學生音樂比賽
新生家長跟我閒聊之際
問道:『老師~妳很年輕耶 今年剛畢業教書ㄏㄡ?』
『呵呵~我教書邁入第7年了耶』我臉紅說
『看不出來耶~學生一定都很喜歡你這種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家長極力諂媚
(心裡os:但我一抓狂 他們就知道我不好惹~哈)

也許是生意人甜言蜜語的本能
也許是我娃娃臉 身材嬌小的關係
但姑且相信~
保養品真得讓我皮膚變年輕有光澤了
(自欺欺人中~哈)
而且這幾天真的有幾位老師跟我說 
妳越來越年輕唷~(我敢發誓 絕對沒半句謊言)
所以~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而且一分錢一分貨
姊妹們~大家共同勉勵加油唷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女人的話
那台灣的經濟發展肯定衰退一半以上
從這次各百貨公司開打的週年慶
一點都嗅不出~不景氣這三個字的氣息
只要去百貨公司逛一圈
哪個女人手上不是大包小包
尤其是忠孝sogo館
在星期四的下班時段
竟然是人滿為患 擠得水洩不通
什麼排隊限量商品
只要晚一點皆只能扼腕嗟嘆
女人錢 真是淹腳目呀

這次終於趕搭上 週年慶 的瘋狂列車
首先感謝遲到幫姊妹花~怡慧 如芬姊姊的並肩作戰
讓我連續兩個週五在板橋遠百盡情廝殺
也把你們拖下水 跟我一起榮登敗家公主的寶座

再來感謝七年級妹妹~鈺君好同事的熱情推薦
使我認識與勇於嘗試新品牌
陪我在忠孝sogo館滿是人潮裡衝鋒陷陣
在辦公室裡一起交流 合購的感覺真好
下次有好康的一定要找我唷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
要來報告這次瘋狂週年慶的豐碩戰果
這滿床的保養品 應該可以讓我半年不必添購了吧


 

1 蘭寇緊實拉提組合~化妝水 眼部精華液 臉部精華液 
   快逼近30的我 最怕臉上逐漸出現的小皺紋
   希望這組明星商品 能讓我青春留駐
   尤其推薦眼部精華液 含有閃亮珠光的紫色液體
   感覺珍貴無比唷  邊擦邊覺得自己像貴婦



2 蘭寇緊實拉提眼霜 買一送一組合
   此為sogo的排隊商品
   可能因為價格不菲 竟讓我搶到了
   眼睛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
   所以我就跟它拼了
   只希望能讓我擁有水亮明眸
   小細紋趕快消失無蹤




3 蘭寇活妍抗氧組合~化妝水 臉部精華液 還送小贈品
   為25歲之後適用的抗氧保養品
   擦起來滋潤卻很清爽
   剛剛好適合我這種外由內乾的肌膚
   尤其是精華液 帶有淡淡果香
   在保養同時 讓我沐浴在香氣spa中 
   超舒服享受的唷~大力推薦



4 蘭寇眼唇卸妝液組合~兩瓶卸妝液正品
   明星商品 用過的人都說讚
   再濃的眼妝只要輕輕一擦
   馬上乾淨溜溜 且完全不刺痛
   也可改善因睫毛膏或眼影殘留的黑眼圈喔



5 蘭寇隔離霜~1+1組合
   還送一組保濕贈品
   這次我幾乎都貢獻給蘭寇了
   歷歷扣扣買了不少
   連滿額贈 都拿了兩組呢
   除了身旁好友的口碑推薦
   還有它那粉嫩可愛的包裝 冰淇淋般的香味
   都讓我愛不釋手~哈
   


LANEIGE 晚安面膜組~草莓去角質凝膠 與 晚安保濕面膜
    挾帶韓國女星 宋慧喬代言的高人氣
    俗又大碗 便宜又好用
    每天晚上一層薄薄的晚安面膜
    讓妳在睡眠中 持續滋潤保濕
    一覺起來 臉有變亮的透明感唷




7  Xantia桑堤亞魔力珍珠遮瑕乳 色號 明亮421
    是之前三立電視公司 我一定要成功 電視劇指定品牌
    這款遮瑕力聽說超強 質地又細
    兼具遮瑕 保養與粉底液功能
   (以上皆是專櫃小姐說的 但真的那麼神嗎?)
    復興sogo館 現在買一送一
    如果跟好友合購 真的很划算~
    合購萬歲  (內盒包裝的很有質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