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如芬姊姊的好康逗相報
所以快樂的星期五下班後
興沖沖跑到熟悉的板橋後站
準備尋寶去 但一抵達目的地
瞎咪~竟遍尋不著那傳說中的100元首飾攤
難道是我太早來了嗎???





不想鎩羽而歸的我在後站趴趴走
說來這板橋後站可是充滿著許多回憶呢
胡亂逛進了一間 格格鋪
原來是時下最流行的櫃子攤位出租
一隔一隔 空間不大 但物品應有盡有
如果耐住性子瀏覽  真的非常有趣
突然間~粉紅色的公主手機套映入我的眼簾
實在是太夢幻了 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
二話不說 馬上放進購物籃
接著桃紅色kitty相機套又被我相中
我想只要是 粉紅色 公主風 hello kitty 
都讓我抗拒不了







走出格格鋪 100元首飾攤還是不見蹤影
不死心的我 又晃進了區臣氏打發時間
竟讓我又撿到便宜~加一元多一件
買了妮維亞夜間嫩白乳液 兩瓶才276 哈
另外黎得芳纖體曲線窈窕纖體精華
因曾看過雜誌還是電視介紹過
讓把減肥當作是畢生之事的我大感興趣
等我試用之後 如有不錯的成果再跟大家報告唷





就這樣~在後站晃了一個多小時
驀然回首 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
終於讓我等到了ㄏㄡ
結果~短短五分鐘後
又有三對耳環入荷
真的通通只要100元唷
就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對面天才書坊的人行道上
(姊妹們 衝吧~)








延伸閱讀:瞎拼實錄~首飾亮晶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576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