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除了好吃外
琳瑯滿目的小精品店更是眾所皆知
於是在祭飽了五臟廟腑後
當然要好好逛他一回嚕





而親愛的摸咪更是帶我一間逛過一間
幫我提背包 幫我擋人群 
幫我拿主意 幫我瞪小偷  
一人分飾多角 真是無敵霹靂好用
有他在我身邊陪伴 
最忠實的兔子親衛隊
我當然是逛得毫無顧忌 盡興而歸
謝謝摸咪~






逛了一回發現
師大夜市裡有許多精緻的衣服 飾品小店
款式新潮 品質優
最重要的是物美價廉
只要仔細挑選 一定可以找到好貨
例如有一套黑白條紋上衣配黑色吊帶澎澎裙
整套竟然只要490大洋
瞎咪~490 我還以為是單一件上衣的價錢
實在划算~但殘忍的事實發生了
我竟然沒把他帶回我的更衣室
至今回想起 仍是深深懊悔
人家只是多龜毛了一下下而已






而這件粉紅色兩件式毛衣
整套也是幾百大洋而已
瞭解我的姐妹 應該知道
粉紅色 蝴蝶結 可愛風
這就是為何我買它的原因囉









而除了服飾 鞋靴外~
冬天當然要搭配各式各樣的褲襪才是王道
這雙銀蔥星星的褲襪
讓我一見鍾情 非買不可








質料很厚實保暖 一點都不透明
且配上簡單的衣裙 就很閃亮唷
寒流來襲時 我仍穿著他
配上小短裙 高跟鞋上班去
根本就是個麻辣教師
雖然一整個高調 但心情也好到飛揚起來唷








再來是小熊褲襪 間以點綴
小星星 草莓 櫻桃等水果圖案
一整個卡哇依 亮晶晶
也讓我直接掏出錢包








穿上真人實品照
是頗性感的半透明小網襪材質唷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熊呀~









最後再分享辦公室合購的高跟鞋 蝴蝶結褲襪
這麼夢幻的圖案 我怎能抗拒呢
女人的美腿就靠他們裝飾了
褲襪至上~耶








下篇要分享什麼呢~
答案是五分埔瘋狂血拼記
等我唷^^






延伸閱讀:五分埔瞎拼記~感謝好妹妹佩瑜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663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