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非嚐不可 強力推薦 五顆星
好好味 冰火波羅油
就在生煎包斜對面的巷子裡
嚐了第一次後 驚為天人
不輸給 三峽金牛角唷
菠蘿油表面烤的酥脆
中間夾層的奶油冰冰涼涼
入口即化的口感
剛出爐的菠蘿包加上冰涼的奶油
冰、熱、甜、鹹交織的多重滋味
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一定要現吃唷
否則等奶油融化了 口感就稍嫌遜色嚕

第二名~師大夜市招牌的好口味 
許記 生煎包 怎可錯過它
上次週日大牌長龍 還說得過去
沒想到這次特地抽了空
選個非假日的週四晚上拜訪
仍是人滿為患 多到要抽號碼牌
長長的人龍更是口碑的保證
咬了一口 皮薄 高麗菜肉餡香 湯汁滿溢
雖沒似鼎泰豐小籠包的滑嫩湯汁
但口感介於湯包與煎包之間
再配上黑白芝麻 與煎得焦黃香脆的外皮
真的越吃越爽口唷




第三名~香濃開胃的異國料理
每次經過 小小攤子前也是站滿人潮
那甘甜嗆辣的香味真的讓人聞香下馬
故這次點了馬來西亞 叉燒肉彈炒飯
米飯炒得粒粒分明 
配上南洋特殊香料
再灑上香辣咖哩醬汁
味道直撲人心脾 真的很開胃唷
另外 馬來西亞炸彈外層炸得金黃酥脆
內層是白嫩的蛋白 嚐來雙層豐富的口感




第四名~號稱龍泉街最長的排隊店
燈籠滷味 師大夜市人氣指標 
大紅燈龍高高掛 多種滷味任君挑
聽說滷汁是以20多種中藥材
細熬慢燉 始出來
兩次裡嚐了王子麵 青菜 水晶餃
各種內臟 金針菇 嘴邊肉 貢丸等
其實價位不菲 動輒兩百元上下
(還是我們太會吃了
滷汁中藥味濃厚 口味偏鹹
嚐了一口 口味普普
其中只有王子麵滷得極為入味
Q彈有勁~其他則不得我青睞
且在波羅油 生煎包等列強環伺下
只能名列第四名嚕




師大夜市的名聲真的很響亮 近悅遠來
讓我短短的兩個禮拜之間 就造訪了兩次
一路品嚐下來 真的不讓人失望
只是~短期間我得禁足了
不然那香噴噴的波羅油
真的讓我把減肥拋到九霄雲外去囉
好罪惡唷


除了好吃之外~師大夜市也頗好逛唷
下篇再來介紹我的瞎拼戰利品吧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油 酥脆 夜市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