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接到佩瑜的來電邀約

隨即拋下 週五跟摸咪的羽球運動約會

準備一同殺去五分埔

(畢竟瞎拼比較吸引我)

而且我自詡逛街的好咖

怎可讓好姊妹失望呢

對於這難得瞎拼之約 令我滿懷期待


也許因為折扣季節尚未開跑

起初逛得意興闌珊

不是品質差 就是價位太高

令我倆不約而同興起不好的預感

不會~空手而回吧  

但秉持著『不到最後關頭 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在短暫祭拜五臟腑 稍作休息後

我們又繼續奮戰下去

果然~好酒沉甕底

我們越逛越有興致 欲罷不能 
也陸陸續續買了不少物美價廉的好貨
而且『計畫趕不上變化』

連佩瑜最後一班回新竹的客運都無法趕上

就這樣  當天晚上佩瑜男友從新竹攜帶家當

北上留宿我家  這實在太瘋狂了



我超喜歡的粉色內搭上衣
領子可愛的蝴蝶結綴飾
與公主泡泡袖設計
剪裁合身 展現出纖細的腰段
還有袖口的收束 都非常精緻唷
外面只要搭配香奈風的小外套
真的一整個公主唷
在精品店動輒要四百元的她
在五分埔買只要250元唷




黑白條紋相間T恤
可單穿 也可配吊帶裙
真的是百年常搭款
一開始詢問的店家都開價要390元
終於讓我們逛到一間兩件400元的公道好店
當然就入袋嚕




原本想說買兩件內搭上衣即可打道回府的我們
不小心逛到一間名叫:米夏的店鋪
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外套
價位都不貴 材質都屬中上
想這件可愛風斗蓬小外套
只要650大洋 不買可惜呀^^




同樣在米夏購得的米白綁帶外套
厚實的材質閃著低調的光澤
袖口與下擺皆是泡泡樣式
口袋還有可愛的蝴蝶結設計唷
我和佩瑜同時各敗一件
也是600大洋唷
隔天佩瑜在中原夜市看到同款橘色
竟然開價1200元~
真是讓我們大呼賺到呢

佩瑜是我大學時很要好的一位學妹

與她相識於水木咖啡屋

第一眼覺得她是一位很冷豔的冰山美人
感覺有點距離 不好親近

但隨著認識越深 越覺得契合

跟她相處很自然 不用搞神秘 也不用裝深度

我們常一起值班

煮著便宜的義大利麵 卻大呼過癮好吃

咖啡屋裡充斥著我們吱吱喳喳的笑語聲

一起約去逛街 從巷弄中的小精品逛到百貨公司
發掘好商家 真的是樂此不疲
  

直到我畢業後 她常跟我說找不到逛街的好咖

其實我也深有同感

在遇到遲到幫姊妹前
除了跟摸咪之外 我也常孤單地一個人購物
 

如今出嫁後 有了自己的小窩

我們反而常常相聚 常邀他們來家裡作客

約去吃飯 約去踏青 約去瞎拼 還有方城之戰


(春天農場的合照)

連不久後的跨年活動都計畫一同行動
真期待我們的跨年酒吧之夜
與元旦宜蘭之旅唷^^

 

 

 
延伸閱讀:師大夜市瞎拼記~閃亮亮褲襪入荷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653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