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流浪在外半年多的粉紅大衣
竟然在今晚奇蹟似地重回主人的懷抱
老天爺 我真是太愛你了


話說在訂婚前一天(4.11)
因為家裡大掃除
便順帶將這件粉紅大衣送去乾洗
結果因為終身大事讓我忙得昏天暗地
事後完全把這檔事拋諸腦外
連收據也不翼而飛

就這樣~我的大粉紅在洗衣店待了了半年多
直到前陣子寒流來襲
因為遍尋不著我的大粉紅
才猛然想起這流浪的小孩
本以為要尋回的機會非常渺茫
並暗自懊悔怎麼如此脫線
因這可是前年的聖誕節禮物呢
價錢也不菲 又是摸咪的心意
我要如何對得起疼愛我的摸咪
想到此 就不禁眼眶紅紅 淚潸潸了

沒想到~老天爺還是疼愛我的
今天抱著一絲希望前往詢問
一進店門口 在眾多衣服中 
我第一眼就搜尋到她了
垂頭喪氣地掛在橫桿上
在那一剎那~心中滿溢著感激

為了彌補大粉紅這段時間所受的委屈
一回家 就趕緊穿起多拍幾張照片
還好有驚無險 日後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你的^^
不會再搞這等烏龍之事嚕


(失而復得 看我笑得多開心呀~)


(超可愛的連帽牛角粉紅大衣)


(擠眉弄眼又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