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起床~看到房間電視櫃上
一大束的香檳玫瑰
綻放得美麗 芳香四溢
原來摸咪已經早早起床
買了鮮花要給我個surprise
我真的好幸福唷

以前的我以為情人就該像你我一樣
如此話多 契合 甜蜜 恩愛
但聽過越來越多朋友的感情史後
才瞭解我有多幸運
從小琬的『我最愛的一對情侶』
YJ的『王子與公主』
雅婷的『幸福悄悄話留言』
原來我在朋友眼中是一位超幸福公主
因為你的寵愛 我生活得無憂無慮
因為你的寵愛 我懂得要樂觀開朗
因為你的寵愛 我如此會撒嬌
因為你的寵愛 我越來越可愛漂亮

(有圖為證~ 六年前的我  原來每個人都有不堪的過去呀

謝謝你總是用我要的方式愛我
現在我要頒發至高無上的獎盃給你
封你為我100分的王子
並發給你五張"立即券"唷


雖然柴米醬醋茶的瑣碎生活中
仍有不愉快 爭吵 鬥嘴
但我只願記下專屬我們的甜蜜幸福點滴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你要繼續守護著我唷
我的王子~情人節快樂^^


年輕稚氣的你 又瘦又帥 但有點痞




童心未泯的你 陪我一起長不大




陽光開朗的你 不會自尋煩惱





強壯的你 為我提供了溫暖的臂灣




善良的你 超有愛心的 看到捐血車必上




貪吃的你 難怪常常要減肥






假裝生氣的你 別裝了 我已經看穿你的真面目




愛狗的你 看到留浪狗就會心疼不捨




沈思的你 故意裝斯文氣質




扮鬼臉的你~真的不顧形象




愛笑的你 明明沒酒窩 還要硬擠




搞笑的你 讓我生活充滿歡笑快樂




帥氣的你 我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裝可愛的你 但我還是是可愛界第一名




愛運動的你 永遠是那麼熱血男兒






發福的你 但要注意不要破錶了
 



愛唱歌的你 好投入唷




光頭的你 原來頭型這麼尖




情人節勇敢告白的你 讓我好感動




談笑風生的你 表情生動很健談唷




求婚的你 精心策劃的大驚喜 讓我感動落淚




耍賤的你  真的很欠扁耶




愛小孩的你 特別有耐心 將來一定是個好爸爸




深情款款的你 讓我小鹿亂撞

我通通喜歡 通通珍藏下來唷


92年情人節對飾~真是久遠的記憶呀^^






延伸閱讀:我喜歡~寫於第十年的七夕情人節^^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445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