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好快唷

這是我倆第十一個聖誕節

也是婚後的第一個甜蜜平安夜


隨著年紀增長~(可能老了吧)

最近的我很愛回憶你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你向我告白的言語

第一次牽手的羞澀 親吻的悸動

互送彼此的第一份禮物

為你織第一條圍巾的小心翼翼

第一次出遊的興奮

每一年的情人節 聖誕節 生日的慶祝

你為我製造的每一次驚喜
你向我求婚的緊張結巴
都讓我一一回味

我急於抓住那些過往的浮光掠影

急於收集那片刻的感動心情
(但記憶力不復從前 故好多遺忘了)

待我倆垂垂老矣 即能細數從前點滴

第一年聖誕夜:天母街頭倒數同歡
                              家裡自助式鐵板大餐
                             ( 誰叫我們是窮學生 )

第二年聖誕夜:天母高島屋購物


第三年~第六年聖誕夜:目前一片空白
儘管我們絞盡腦汁 
也無法想起 好難過唷



第七年聖誕夜:桃園開花屋
                              我的臉竟然比摸咪大 >~~<

 




第八年:石門水庫出遊賞楓
                 光頭摸咪正在國防役受訓





第九年:和民居食屋
                 雖然臉腫 但笑容一百分





第十年:
people’s  人物咖啡廳
                 我們吃得好開心^^






第十一年: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邁向人生新階段的新婚甜蜜期

 


這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甜蜜不減

尤其看盡身旁朋友的聚散離合

更讓我深覺這十年的戀情得來不易

更應好好珍視 包容 體貼
摸咪~我們說好要牽手一輩子
共度之後的第12年 13年 20年 30年 50年的聖誕夜
要永遠幸福閃光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