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Pinky的小窩
都是由粉嫩的顏色組成的
也是媽咪幫小Pinky精心布置的唷





首先是藍粉相間的組和式柵欄
可依據每隻狗狗的活動空間任意調整片數
你的愛狗就不會侷限委屈於籠子裡 真的是非常方便 
(目前小Pinky的小窩是由八片柵欄組合成的)
本來以為Pinky是個小美女
所以採購的物品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誰知變成一位小帥哥 
只好趕緊換成一半粉藍色的
沒想到粉藍相間的顏色反而更繽紛多彩唷




再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床鋪
小狗每天都會有10個小時以上躺在上面
所以一個舒適的小窩是非常重要的唷
而這個可愛浪漫的大蝴蝶寶貝床



白色點點圖案點綴了整個睡床 給人舒適的感覺




內墊可以單獨拿起來清洗唷




周圍包圍隆起 給寶貝睡很有安全感




床罩上還有個可愛的大蝴蝶結 讓睡窩看起來備感溫馨



   
還附贈一個可愛的愛心枕 真是可愛呀
絨棉質材質很保暖又舒適 也很耐咬
本來想買粉藍色的 可惜缺貨
只好買粉紅色給寶貝囉
(這根本是滿足媽咪的公主心態嘛
 




你看Pinky睡得多舒服呀
(旁人:這位公主媽咪又在自欺欺人嚕)




接著是帶寶貝出門的外出包
讓我尋尋覓覓好久
太普通廉價的我不想買
但是有質感的動輒都要兩千元以上
也令我難以掏錢下手

直到看到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包
粉色系主題 金屬部分採用亮金色 奢華低調風
整體設計柔和甜美 視覺效果滿點


除了外型漂亮之外  還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唷
側邊的通風細網和細孔 滿足寶貝看外面的欲望 透氣更是不用擔心  
內坐墊可以輕易拆下清洗 且提供可以移除的設計 依天氣增減
裡面 還加裝防止寶貝跳出的扣環 穩定性加分唷



最後就是讓狗狗大小便的尿盆
日本IRIS 側邊加高邊尿盆 (兩邊加高不漏尿) 
底盤跟兩側主體都可以拆洗
專為中小型狗兒設計 多了兩邊加高的設計
讓狗狗不會尿尿的到處都是
或是等小Pinky開始抬腿尿尿時
就可以將加高板裝上去囉 真的是一體三用唷
我只能說現在的狗狗真好命
尤其身為紅貴賓更是養尊處優呀 哈

以上這麼多狗狗物品哪裡買呢
請上網路賣家 旺城寵物精品美容館
裡面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esi_chien2?userID=alesi_chien2&catID=&catIDselect=&clf=&u=:alesi_chien2&s1=ptime&o1=d&at=true






延伸閱讀:狗媽咪教戰守則~用品採購囉^^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83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