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度的保養品補貨時間又到了
雖然晉級為狗媽咪之行列
但我骨子裡那"超級愛漂亮"的本性
可是一點都沒有減少或改變唷
為了讓自己還能假裝是青春無敵的大學生
或是嬌滴滴之美艷人妻
(黃臉婆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
所以大把大把的銀子就給他灑下去了 
(我家摸咪看到這篇應該會流汗吧 )


而繼去年10月之瘋狂週年慶
五顏六色蘭寇各系列產品 有活妍抗氧 緊實抗皺 保濕等
幾乎是以蘭寇為大宗耶
使用半年後 已成為其忠實顧客
其效果讓我讚不絕口唷






所以這次週年慶 仍乖乖到蘭寇專櫃報到
讓我感興趣的是其今年春夏推出的新產品
~360度超瞬白系列
我想每個女生都逃不了 美白的迷思
總覺得一白遮三醜 白等於美
所以夏天到了 美白當然成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囉




360度超瞬白精華 一次兩瓶正品的包裝
還送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晚霜 隔離霜等超值組合  






360度超瞬白化妝水與乳液正品
也搭配小瓶裝的贈品組合






臉部的肌膚顧到了 但眼睛也要好好保養
這是活言抗氧眼霜1+1組合 還送晚霜唷
此組是針對眼部周圍剛形成的細小皺紋
適合25~35歲的輕熟女階段
(好啦 我知道就是在說我啦)






買到送兩組超瞬白的滿額贈
含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晚霜 隔離霜等旅行組
內行人掐指一算 應該就知道
我這次本下得有多重了唷





天生不是白皮膚的我 
一直希望自己再白一點 再白一點
常常望著白晰美女流口水
雖然摸咪說我太貪心了
但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能更完美呢
而這次我可是對蘭寇寄予厚望呢
期待半年後 我也成榮登白晰美女的行列囉 
灑花 灑花~





延伸閱讀:瞎拼實錄~瘋狂週年慶&成果報告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618437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