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五月三日~
我們攜手踏上紅地毯
舉行一場溫馨浪漫的婚禮
共組一個甜蜜溫暖的家


謝謝你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
到瑞典出差還不忘畫設計圖 
從丈量 跟木工師傅溝通 監工 挑材料
還要接納我的各種意見
包容我的挑剔不滿意
給我一個大鞋櫃 大更衣室
滿足了我的各種需求
雖然它並非奢華或氣派
但卻是我們最舒服的小窩
處處有我們的巧思與用心^^

典雅的寬敞大客廳




溫馨的簡約風餐廳



粉紅浪漫的主臥~



我專屬的大鞋櫃 有沒有被嚇到



更衣室一隅~無法取全景 衣服快放滿了 哈



五月的捷克深情之旅~
帶我遠赴神秘的東歐
為的就是給我一個難忘的蜜月


如詩如畫之美的克魯洛夫




體驗東歐風情的服飾~俏女僕與傻大個




美輪美奐的白堡 就是愛耍可愛




溫泉的故鄉~瑪莉安斯凱 就是如此俏皮與可愛



卡洛維瓦利 溫泉迴廊~表情生動活潑




布拉格 查理士大橋




布拉格老城區街景~認識一群新婚夫婦
我們都是5月3日結婚唷 大家一週年快樂^^





接著馬不停蹄的在七月
又來一趟京都大阪行
進行二度蜜月 好充實唷

奈良鹿公園~成群的梅花鹿




京都東大寺~永遠甜蜜




金碧輝煌的金閣寺~摸咪掌鏡的我最可愛





熱鬧搞笑的四人行~




嘉年華派對的環球影城~粉紅豹耶
我的帽子也是粉紅豹唷




7.27 和民居食屋~我們是這裡的常客



8.3 的六福村大冒險~
我嘗試火山歷險記和海盜船 耶成功




8.7 七夕情人節~ikki懷石料理
每年的情人節一定要慶祝唷




8.27 摸咪大帥哥生日~藏壽喜鍋
祝最愛我的摸咪生日快樂




10.11 台南美食之旅~洪瑞珍三明治
這是摸咪結婚以來最瘦的時候 哈







11.8 環球購物中心Fridays 悠閒午晚餐




12.14 南崁桃喜屋時尚火鍋店~大噉海鮮與甜點




12.19 公館翠薪越南餐廳~好好吃




12.20 金山鵝肉美食與洋荳子北海岸夜景
就是要到處吃吃喝喝





12.24 卡比索俄羅斯餐廳~幸福的聖誕夜




1.31 熱鬧跨年夜~蝴蝶川菜小館
要一起倒數囉




1.1~1.2 元旦宜蘭悠哉自由行
酒香四溢的宜蘭酒廠




宜蘭若輕人文會館~優質民宿




宜蘭冬山河公園~共騎協力車 徜徉其中




宜蘭傳藝中心~貪吃的臉




1.28 新春三峽老街趴趴走~我們第一個過年




1.29 Hello Kitty餐廳~夢幻粉嫩
秒殺了不少記憶體唷






2.14 西洋情人節~楊梅法國天空 君洋城堡
當一天的公主
 



2.14 情人節大餐~洋堤義式餐廳




2.22 大溪愛情故事館~展現我們自己的愛情故事




2.22 我家的狗兒子~Pinky誕生了






3.12 深坑吃豆腐去~




3.21 士林官邸~玫瑰花展
滿滿的玫瑰花海




4.4 三峽皇后鎮森林~湛藍的池景 滿滿的幸福




4.12 摸咪最愛的小兔子生日大壽
暢遊卡哇依的小人國~哆啦A夢主題樂園




4.12 生日大餐~紅屋牛排




4.12 kitty蛋糕慶生~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有摸咪 有Pinky 有Kitty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呢




5.1 大溪Tina廚房~一家三口幸福出遊



哇~光整理這些照片 就耗費我好幾個小時
原來這一年光景 我們已經到處吃喝玩樂
快變成旅遊達人了


摸咪~你常問我為何那麼愛拍照呢
因為我喜歡拍下我們的點點滴滴
與暢遊各地的足跡
然後再好好品嚐回味專屬於我們的一切
想著當時我們發生的趣事與幸福滋味
謝謝你願意帶著我上山下海 天南地北任意環遊
我們一定可以玩遍全世界各個角落
留下我們的美好記憶的~
結婚一週年快樂唷~大幸福^^





延伸閱讀:遲來的十週年紀念日~十全十美的愛情全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553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