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敗家文了
但別以為我會乖乖的安分唷
其實私下瞎拼的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這批為了慶祝結婚一週年而入荷的學院風服飾
趁現在趕快讓他們出來亮亮相吧

相信大家對"scottish house"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2001年創立  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紅透大街小巷
帶著濃厚的傳統蘇格蘭格紋的特色是它的設計重點
風靡虜獲了不少大小女孩的心
也深獲不少明星藝人們的青睞喜愛唷

此品牌剛推出的前幾年
其昂貴不菲的價位讓我望之卻步與咋舌
常常是 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但一直到去年訂婚時
親愛的摸咪大手筆送我一套此品牌的洋裝
從此~開啟了我的慾望 墜入此罪惡深淵 

兇手就是它啦 ~蘇格蘭紅格紋泡泡洋裝
穿起來身材感覺很纖細 
學院風氣質展露無遺  但是臉圓遮不住> <






因此這一年中也陸陸續續進了不少他們家的服飾
只要穿著此品牌的衣服出門 心情就會特別愉悅
我真是中毒匪淺 一整個栽進去了呀




去年暑假七折敗入的粉綠格整套背心+蛋糕蝴蝶裙
九月底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刻~懷念呢
穿起來婀娜多姿 臉上那尖尖的下巴 讓我好感動唷






今年1月也是七折購入的粉色連帽荷葉下擺的棉質洋裝
整個顏色一整個粉嫩 領口與腰際皆可打蘇格蘭蝴蝶結
最心機的是我特地穿去Hello Kitty餐廳用餐
跟粉嫩的裝潢背景一整個相融合~






然後最近四月底推出的滿萬八折的折扣活動
讓我看了蠢蠢欲動 一時得了失心瘋
試穿之下 加上櫃姐的天花亂墜
竟讓我不小心竟達到打折的門檻
說真話 雖然價格高了點
但它別出心裁的設計感 
精緻的質感 細微之處的巧思用心
粉嫩的顏色 典雅的格紋文化
都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唷





第一件是粉紅大蝴蝶結棉質洋裝
這件早在去年底推出時
就讓我一見鍾情~
特別之處在於其左肩上那立體的大蝴蝶結
與袖口滾其狗狗logo邊的設計
都是其他品牌沒看過的
而且對於我這種嬌小的女生
直接單穿當洋裝 既不需花心思搭配
且兼具俏麗可愛與休閒感
到戶外踏青郊遊穿非常適合唷 
(泰山的香草花緣~)






第二件也是粉紅的雪紡上衣
只在袖口縫上雪紡紗質的公主泡泡袖
與胸前雪紡蝴蝶結 經典鑽狗
簡單清爽 不太繁複的設計
感覺頗有質感與舒服






第三件則是春天適合的粉嫩黃色上衣
此件的重點是其下擺經典蘇格蘭格紋下擺
且垂著一條長長的緞帶
可在左側腰際繫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讓人看了不禁驚呼 好優雅唷~
袖子也是抓泡的公主袖
搭配裙裝或褲子都很適合唷






第四件是我最愛的新款粉色雪紡蛋糕澎澎洋裝
粉紅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囉^^
也是公主袖滾黑白格紋邊的款式
當然最漂亮的是它下擺四層雪紡的澎澎蛋糕裙
實在是太夢幻了~自詡為公主的我怎能錯過呢
這個週末要穿著它去賞桐花和參加喜宴
想到就覺得快飛上天囉





先放在更衣室的試穿照上來
等星期六就會正式穿出去露面囉^^








同場加映~在夏季末七折期間又購入這件美衣
因為狗狗牌好看的在五月時都在上面的介紹
SCOTTISH HOUSE 狗狗牌露肩粉紅針織上衣
我想只要是露肩 我就無法抗拒
超愛這種微露的性感








在肩頭的部位挖洞  
又可掩飾肥肥的蝴蝶袖~








並綁上黑白格紋蝴蝶結 可調整伸縮肩口
這種粉紅甜美風 簡單又大方
胸前的銀鑽狗 深得我心呢~







一樣搭配之前介紹過的KB黑白條紋公主蛋糕裙
(這件蛋糕裙真的是超百搭的  請參閱延伸閱讀2)
肩上的黑白格紋蝴蝶結剛好與裙子互相呼應
我的蝴蝶袖真的完全掩蓋住了
這就是美人兒姿正宗的甜美穿衣風格呀
攝於嘉義 北歐工坊餐廳~









打開本公主的更衣室~格紋系列至少超過10件以上
但我仍深愛不已 樂此不疲 
在此高呼 學院風萬歲 格紋至上~ya
喜歡學院風的姊妹們 也請發發聲吧








延伸閱讀 1:瞎拼實錄~學院風大集合之我最愛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63013





延伸閱讀2:2009 knightsbridge個性學院風~微辣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71628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