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的"盛夏峇里季節"的套裝行程之旅
是一泊三食 還附送了冰淇淋唷
(1). 歐式下午茶雙人份 
(2). 盛
夏精緻晚餐雙人份 
(3). 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雙人劵
(4).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二盒 
而來之前已經從小叔那邊得知
和風以養生美食餐飲著稱
讓我每到餐點時間 即滿懷期待呢






首先第一天下榻check in後
下午兩點半開始即是悠哉的午茶時光
而這歐式下午茶雙份的套餐
一送上桌是雙層的繽紛擺盤
上層為藍莓奶酪 麻糬鬆餅 手工餅乾
下層則是哈蜜瓜 芭樂 蓮霧 香吉士等水果
再搭配冰咖啡 冰奶茶
份量雖不多 但感覺非常精緻
看了就令我食指大動 胃口大開唷

 





因為帶著Pinky狗前往
無法進入和風餐廳用餐
但沒想到在這水綠的庭園 水池上方的涼亭裡用餐
吹著微風 照著煦陽的午後
欣賞著這與大自然結合的庭園造景
聽著悅耳的蟲鳴鳥叫聲
反而更貼近大自然之美
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唷





我的冰奶茶 味道濃郁
如果能再加上珍珠 就更完美了
用餐的涼亭後方即是一片綠油油的田野
在這鄉野原間用餐 很不錯吧~







摸咪的冰咖啡~是雙層顏色唷
這樣的度假真的很放鬆耶~







下午茶中的麻糬鬆餅真的很好吃
內層QQ夾餡的麻糬與外層烤的酥脆的鬆餅皮
再沾點淋在盤子內的藍莓奶醬
真的是十分完美的搭配唷
而手工餅乾則是香噴噴得讓Pinky伸長了脖子
一直覬覦盤中的美食唷
Pinky嘴角還留著餅乾屑渣







他可是虎視眈眈 盯著不放呢 多嘴饞的表情呀
看了都讓我不禁莞爾一笑呢~







再來就是這次餐飲的重頭戲~盛夏精緻晚餐
看我滿心期待的表情 可別讓我失望呢~







這是我們的套餐內容唷
結合新鮮海產 當地特色的蔬果餐點 與手工精緻美食
總共9道料理 走得是養生慢食的路線唷







蘋果醋佐生甘貝
甘貝新鮮甘甜 下面的鵝肝綿密濃厚
與新鮮蔬菜與蘋果醋的巧妙和諧
嗚~酸甜好滋味 我喜歡這種清爽的和風料理







百里千層蝦~這一盅神秘的料理
竟然是蓋著盅蓋的
上還擺放著新鮮檸檬 真令人好奇有何妙用呢~







答案揭曉~原來將檸檬擠出淋在滾燙的白卵石上
霎時白煙沖天 繚繞
這份餐點最特別是將蝦子裹上千層酥皮油炸
搭配現淋的檸檬入味 好好吃^^






我們的主菜上桌了~羅勒羔羊肩 與 牛排雙拼
小小的兩塊 放在一起 
乍看之下很豐富 但實際上份量不多
咬一口沒有羔羊的臊味唷
而我的牛排香嫩可口






吃得很開心的我~








燒鰻芋香米糕~上有鰻魚和蟹肉
然後第二層撲著滿滿的芋頭塊
完全不小氣 吃起來綿密口感
搭配這香軟米糕吃 一整個對味
只是芋頭塊過多 光吃這一碗就有飽足感了







時尚養生醋~我也很喜歡
轉換一下味蕾  然後慢慢品嚐接下來的料理







乾杯~謝謝摸咪帶我來這裡度假 
此時肚子已經八分飽了耶







火瞳燉雞盅~一人一盅
雞肉很鮮嫩 加入一兩朵香菇提味
清香甜爽的雞湯 一點都不油膩
大概就差鼎泰豐的元盅雞湯一些些







雞湯雖然好喝 但吃了一半的我已經非常飽了
所以不要小看這一道道小小的料理
慢慢品嚐 讓味蕾與肚子同時飽足唷







文蛤蒸絲瓜~這道菜則為普普
味道過於清淡 也沒有吃到蛤蜊的鮮甜~
而且將兩人份量似乎太少 還好我吃飽了:P








一品巧尾點~很濃稠的木耳蓮子湯








最後則是為季節水果皿~







整套精緻料理吃下來~
雖然不是每道都很可口 
但是有幾道菜真的是讓我驚豔
和風味十足 每道菜份量雖不多
可是靜心品嚐這豐盛的美食饗宴
這雙人晚餐真的算是在旅館業者中數一數二的
真的滿足身心所有感官唷^^







而早餐的供應時間為7:30~9:30
品嚐過廚師絕妙的晚餐之作後
隔天一早八點就起床梳洗 準備吃早餐囉
如果吃習慣五星級飯店式的早餐
也許會覺得很普通
但就我住過的民宿 旅館或飯店來說
撇開高級飯店之外 這裡的早餐已經算是非常豐盛的了~

沙拉區  宜蘭小吃區 素食區







熱食區~有火腿 壽司 蔥蛋 炒青菜 茶碗蒸 饅頭 味噌湯等
台式 日式皆有 任君選擇






西式麵包區~







水果 蛋糕區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怎麼搭配呢?
可以吃台式的清粥小菜 
保證一天健康又有元氣
歐吉桑或歐巴桑一定會喜歡







我最愛的日式早餐 有壽司 味噌湯 蒸蛋
清淡可口又開胃  是小姐的菜
早餐吃飽飽 一天好心情唷^^






或是西式的烤麵包土司 配上牛奶 優酪乳
優酪乳還有芒果 草莓 牛奶三種口味唷
白土司上塗滿厚厚一層奶油 
雖然熱量很高 但咬下去
滿口奶香四溢 真的很滿足ㄋㄟ







還有小孩子很愛的雞塊 薯條
這樣就不必去麥當勞或肯德基了唷 哈







這滿滿一桌的各式早餐組合
全部吃下肚 讓我們飽到下午唷







差點忘了 最後還附贈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二盒 
我們選了焦糖牛奶和芒果兩種口味
雖然比不上哈根打斯 但也算是知名的品牌啦







在這優雅的環境裡用餐
左右一大片的落地窗
讓窗外庭園美景自然映入眼簾
外面花園的綠意景致與桌上營養的餐點
灑落了一天的好心情唷






哈哈哈~大笑三聲
這禮拜馬不停蹄的完成了四篇文章
為的就是明天又要去福隆貝悅度假了
不想再積欠任何網誌的我
只好拼了命的趕工 努力的打字
今晚終於可以安心睡個好覺
明天朝著福隆 貝悅 沙灘 海洋 陽光前進囉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時尚會館"~峇里villa房篇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17604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時尚會館"~風景遊玩篇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15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