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滾滾的531新店狗吧貴賓小狗聚 
終於強勢登場了唷
這個紅色招牌與店面就是go bar
與貴賓狗聚的顏色有呼應到唷





今天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狗"聚耶
因為除了Meimei兩歲 年紀稍長外
其他的12隻貴賓狗皆是未滿一歲的幼犬
而且全部都是貴賓狗 有紅的 奶油色的
看到著麼多小小貴賓狗齊聚一堂
真是滿心歡喜呢






一進餐廳後  我被眼前擠滿的貴賓狗給震撼住呢
而Pinky一看到這麼多朋友
又興奮地撲上前 急於和大家打成一片呢
完全把我和摸咪拋在一旁
奔向朋友的懷抱裡了
中間圍一條立體麋鹿禮貌帶的就是Pinky~







而我這位媽咪也跟Pinky一樣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貴賓狗
覺得既新鮮又有趣
忍不住東看看西瞧瞧
真想每一隻狗狗都抱看看呢
跪在最右邊的就是我啦
正看著這些迷人的狗狗流口水







可能因為Meimei有媽媽的味道 
所以Pinky很好奇的黏著他不放







好可愛的小Day 今天以一身帥勁牛仔裝出現唷







被剃光毛的波妞~可不要以為他是臘腸狗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紅貴賓呢
等以後毛長出來一定是位大美女







狗吧裡的角落都擺放著水盆唷
這位喝水的應該是波比 Bobby








天下狗父母心呢
每位媽咪都隨時注意自己的狗狗
Pinky又上去湊熱鬧了









哇~這張Pinky拍得很清楚耶
由左到右 依序是波妞 miru Pinky 和糖糖唷
感覺Pinky跟大家都處得非常融洽呢








Pinky轉移目標了
追著小美女Abby屁股跑
真是不甘寂寞 處處留情呢








小Day和Q將不知道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從左而右:樂樂 Bobby Dora Pinky~
樂樂 Bobby Dora 這三隻可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兄弟姊妹唷
他們的媽媽就是Meimei








Pinky在跟可愛的樂樂介紹他的豪宅呢
你是想邀請樂樂來住嗎








Pinky很喜歡樂樂唷
上演一場三角戀情爭奪戰呢








抱著小Pinky來一張
不過Pinky看到這麼多朋友
在我懷裡蠢蠢欲動
已經把我打入冷宮了







接下來 我也迫不及待到各桌去穿梭交流
摸說我像隻花蝴蝶 連飯都沒胃口吃了
現在就跟著我去認識其他的朋友吧~go





小Day麻 今天美麗的主辦人
身材高挑 長得很想明星陸明君唷
與小Day同穿母子裝耶
皆是白上衣配牛仔褲裝 好清爽唷
而小Day真是位夏日帥氣男孩呢
這張合照好棒唷 都有看鏡頭^^







換我跟紳士翩翩的小Day合照
小Day在舔我耶 好高興唷^^







Abby麻:牙牙洋溢著青春少女氣息
而Abby是一隻很可愛的奶油貴賓
今天打扮的好Lady Pink唷
 






Pinky被牙牙抱得真高興耶
真是有了新歡 就忘了舊愛媽咪了








換我抱抱Abby 雖然只有三個多月大
但她長的頭好壯壯唷 又很乖巧







Meimei&樂樂麻  圓圓的臉蛋 眼睛 很可愛
又很親切活潑 像位鄰家小妹妹
養了兩隻紅貴賓的她
可是經驗豐富的前輩唷
以後一定要多跟她討教一下








這就是已經當媽媽的Meimei~
聽說生產後毛才開始褪色
而且體重上升 很明顯的產後肥胖
雖然如此~但要大聲跟Meimei說
你真是一隻偉大的狗媽媽呢







我也來抱抱可愛的樂樂
穿著一襲水玉點點的紅洋裝 好漂亮唷
還有很精緻的名牌唷
抱樂樂時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原本有了朋友就忘了媽咪的Pinky
看到我抱樂樂抱得那麼親暱
竟然反常的往我的方向衝來
他一定吃醋了 所以想跳上來爭寵呢








摸咪也說 樂樂好可愛唷
乾脆把她帶回家當媳婦好了 哈








一次抱著兩隻紅貴邊的感覺真好呢
我們都是一系列的紅色穿著打扮唷









Q-mo麻 說話很溫柔 有種特別的味道
我們常在無名上談狗狗 也聊時尚 瞎拼唷
而Q-mo今天真的帥氣大變身耶
深色的毛髮 非常有型
我們互相抱著對方的狗狗







miru麻 養了一隻好可愛的小美女唷
而且miru長得跟Pinky好像唷
每次上miru麻的無名看到可愛的小miru
都有看到Pinky的錯覺 
真是miru Pinky傻傻分不清楚 







Q將麻  真是青春無敵呢
隨便打扮都很亮眼唷
而Q將跟Pinky生日只差幾天
都是超活潑的射手座寶寶唷~ 







Q將今天也穿了一件很可愛的黃色禮貌帶唷^^








豆油麻 今天搞了個大烏龍
相機沒電了 還好大家都有努力幫豆油拍照
豆油今天穿了件小蜜蜂裝
真是給他繽紛閃亮呢







豆油是小美女唷
只是因為名字取得比較中性
害我常以為他是小帥哥呢:P

其他的波妞麻 糖糖麻 Dora麻 Bobby麻
雖然來不及一一合照
但我可都記住大家了唷





因為狗吧面積不大  我們20人13隻狗狗
剛剛好把整間餐廳都包下來了
店門口與招牌漆成大紅色
感覺非常有活力精神
但餐廳中間擺放了一個大櫃子
上面販售著各式各樣狗狗的用品
琳瑯滿目 應有盡有~
但左右邊的餐桌加起來總共5桌而已
空間感覺有點狹隘擁擠~








而午餐是採用自助式的餐點
有燻雞肉沙拉和田園沙拉 
主餐則含雞腿 各式義大利麵 海鮮燉飯
和特製起士蛋糕 湯品 和冷飲
大家都餓了 所以一下子就一掃而空唷







特製甜點~起士蛋糕








我要開動了 至於Pinky就讓他自己去玩吧
我會訓練培養他獨立自主的個性 哈 
摸咪os:是兔子累了 想偷懶的藉口吧







接下來狗狗的餐點~烤羊派
也香噴噴出爐了唷
看起來新鮮美味呢 連我都想吃了








但在狗狗享用之前 還得先進行個小遊戲
~看誰能忍住美食誘惑不吃呢
首先將烤羊派在地上排成兩排







Pinky你可要爭氣點唷
媽咪知道你一定可以拒絕誘惑的







經過第一回合的激烈競爭後
地上杯盤狼藉 很多狗狗都已經狼吞虎嚥了








只剩下前五名參賽者定力超強
直接晉級最後決賽唷
而Pinky果然不負眾望 保住前五名的寶座








第二回合開始了~
Pinky在爸比的口令下
儘管前面香噴噴的食物非常誘人
他還是坐得直挺挺的 不動如山呢
可見平常訓練有素唷 ~真棒







Pinky眼巴巴的看著前面的食物
很想吃又不敢造次 一定很難熬吧







終於~Pinky無法忍受美食對他的召喚了
爸比的催眠戰術與口令也不再管用
餓得發慌的他大口大口的享用烤羊派
一定很好吃吧 看他吃得多麼不顧形象呀
最後只搶下第四名的寶座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








那到底最後冠軍得主是誰呢??
是Bobby miru 還是豆油呢???
鏘 鏘 鏘~我們的忍耐王終於出爐了
就是小蜜蜂~豆油 實在太棒了







恭喜他榮獲我們小Day麻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佈滿紅貴賓圖案的禮貌帶唷







我和Pinky今天可是穿著學院風母子裝出席這個盛會唷
一整個就是要~紅    Pinky的小領帶真可愛







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感謝Abby拔的拍攝
摸咪今天很辛苦 是一位盡責的攝影師~親一個







遊戲告一段落後~大家都紛紛至小陽台聊天
在這邊吹著微風 談著狗父母經
雖然在今天之前 大家都不認識
但也因為養著貴賓狗的神奇緣分
把大家都繫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不錯~
感謝各位拔拔麻麻們的參與
與美麗親切細心周到的主辦人 小Day麻
給了我們Pinky家一個愉悅的下午
下次一定要再約出來聊聊
並看看彼此的狗狗有沒有長大長壯唷
最後在這邊留下了快樂的大合照
宣告著今天的狗聚 圓滿成功~耶







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回家了
希望不久後 大家再齊聚一堂唷


 狗聚的文章拖了好久才寫好
 感謝其他麻麻的督導催促
 才能讓我趕上進度 追隨各位的腳步
 千呼萬喚始出來呢~
 在此獻上一篇落落長的記錄文
 願大家笑納 不吝情給予指教^^




延伸閱讀:523 中壢綠風草原~貴賓狗聚 小而美唷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06979



延伸推薦:Pinky新品入荷~手工學院風項圈&立體禮貌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04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